搜索新闻

满足多元需求 SXGA+高分辨率投影机推荐

日立 CP-HSX8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立 CP-HSX8500 
 
    日立多媒体液晶投影机HSX8500采用比较成熟的3LCD技术,0.99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保证HSX8500的分辨率能高达1400×1050。结合310W的UHB灯泡,即使在明亮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画面。

    日立HSX8500拥有40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达到750:1。助您轻松应付大型投影空间,让你可以在礼堂等大型场合进行演示,而无须降低环境亮度。在明亮的房间里,您的听众可以阅读文件,摘录要点,从而使您的演示更为轻松易懂和有效。

   日立HSX8500配备了1.5倍变焦镜头,从而能够适应多种投影环境。在3至4.6米的距离即可投映出100英寸的画面,即使在受限颇多的会议厅或教室也优势明显。电动变聚焦及镜头位移均可通过遥控进行。此外,HSX8500还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备选镜头,可使投影机适应更多的场合需求,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挑选选择需要的镜头。

    HSX8500具有出色的网络功能,可通过PC来控制投影机。例如,通过网络来控制、打开或关机放在远处的投影机。投影机控制功能建立在局域网基础之上(无线局域网:IEEE802.11G,有线局域网:802.3/1 BASE TX)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