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多元需求 SXGA+高分辨率投影机推荐

BARCO SLM R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BARCO SLM R12+

    Barco是显示领域的领导厂商,Barco的投影机产品及技术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Barco主流的SLM“表演者”系列产品,采用的是0.95英寸的三片DLP,分辨率是1400*1050。SLM系列有两款产品,一款是SLM R9+,亮度是9000流明,对比度最高可达到2000:1;另外一款便是SLM R12+,SLM R12+它是这个系列里面最亮的一款投影机,亮度输出达到12000流明,重量达56公斤。可以实现叠加使用和边缘融合拼接应用,配合整张的背投或正投软幕可以获得极具震撼力的显示效果。

巴可SLM表演者系列投影机( SLM R12+ )

    SLM R12+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倾斜角为12度的SXGA+ DMD芯片。允许投影机在更高的对比度等级达到更高的光输出。与TLD镜头系列的相互兼容性确保了无需购买新的镜头就能利用SLM表演者系列投影机中的新技术。

    为了进一步增强投影机在恶劣环境下等高要求应用的性能,SLM R12+表演者投影机中新加了高密度防尘滤网。这种新的防尘滤网对外界的污染提供了额外的抵御,不会使得投影机由于灰尘的污染导致图像效果的降低,同时也减少了投影机所需的维护和清洁工作。因此对于大型会展中心和演示场所来说,这种投影机是最经济可靠的解决方案。

    点评:SLM R12+投影机机身小巧,但功能十分强大,非常适合在15米(48英尺)宽以下的屏幕上进行专业标准的投影,是在影院里作数字广告放映、商业演示和HD电影放映的理想设备。对于大型会展中心和演示场所来说,该投影机是最可靠的解决方案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