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多元需求 SXGA+高分辨率投影机推荐

富可视 LP86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富可视 LP860

    富可视公司作为数字投影技术和服务的领航者,其品牌的投影还是很值得信赖,无论是针对家用、还是商用市场,该品牌都是有着不错的口碑,LP860是富可视推出的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一款高分辨率网络工程用机,可接网线,特别适用于大型会议室及背投拼接。

富可视 LP860

    LP860采用3片0.99英寸TFT LCD,标准分辨率达到了SXGA+(1400*1050),亮度3500流明,对比度750:1,并配置了电子感应器,能探测演示环境的光线,自动调节亮度,令画面效果最佳化,它能够清晰的显示整个屏幕的每一个细节,面对复杂的医学影像和专业CAD工程图像都能应付自如。

    LP860整机重量为7.7公斤,光源采用1500小时的310W UHB灯泡,具有1.5倍可变焦距,标准长宽比例为4:3,并且兼容5:4及16:9比例。在I/O端口方面除了配备有标准PC、Video、S-Video、Audio等端口外还提供了分量视频、RS232、PS2、USB以及RJ45网络接口卡,无论是礼堂、音乐会大厅还是大型投影工程,LP860都能保证将全球领先的投影技术应用展现给使用者,以不断超越的产品品质,满足来自高品位用户的苛刻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