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多元需求 SXGA+高分辨率投影机推荐

爱普生 EMP-9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 EMP-9300

    爱普生的EMP-9300爱普生推出的一款旗舰级的投影机,作为旗舰型产品,EMP-9300从分辨率、亮度和对比度这三个基本指标上全面表现。爱普生 EMP-9300分辨率高达SXGA+,2500流明的亮度和1100:1的对比度,给投影的效果带来了意想不过的好效果。此外,5000小时的灯泡寿命可以为你省去许多更换灯泡的时间和精力。

爱普生 EMP-9300

    EMP-9300还具有多画面调节、直接启动、密码保护和网络功能等许多特殊的功能,其中的网络功能可以通过局域网的连接可以实现同时对多台EMP-9300的监管与控制。自动发出的电子邮件会提醒您网络上投影机出现的问题。

    因为亮度不是很高,EMP-9300并不适合于大的场合或者非常明亮的场合,但它的分辨率高达1400x1050,因此对于一些对影像效果非常苛刻的行业,EMP-9300则可大胆一“投”,高分辨率即使画面中一线非常细的线条,EMP-9300也能清晰的显示出来,比较适用医院的教学、医院手术,广告公司做提案、军事单位做地图演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