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卓(EIZO)在中国国际全印展上推出ColorEdgeCG221液晶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2 作者:佚名

    在2006中国国际全印展(All in Print China)上,Eizo Nanao Corporation(“EIZO”)推出了ColorEdge液晶显示器系列的新旗舰产品ColorEdge CG221,该产品面向图形艺术、印刷、数码摄影和其他对色彩要求较高的应用。ColorEdge CG221的色彩表现范围极宽,几乎可以媲美Adobe RGB色彩空间,并且采用的全新的色彩和亮度补偿功能。

    ColorEdge CG221是ColorEdge CG220的接班人,后者是业内第一款可以几乎100%实现Adobe RGB色彩空间的液晶显示器,CG221除了具有同CG220一样广的色彩范围之外,还配备最新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从而提供在整个屏幕上提供均匀统一的色彩和亮度。ASIC内置了12位对照表,拥有4096灰阶度,可以为每种红、绿和蓝色输出最适合的256种灰度色调(8-位),并可以进行16位内部色彩处理。CG221可以中心到边角均匀地显示色彩和亮度,克服了液晶显示器的一个典型缺点。

    16位内部色彩处理功能为CG221提供了非常精确的色彩模拟功能。只要获得了另一台显示器的ICC文件,使用艺卓的ColorNavigator软件,CG221就可以模拟它的色彩特征。在工作流中另一台是标准显示的情况,或者所有各方均须确保显示器以相同方式显示色彩的远程验证环境下,这种功能尤其有用。

    宽阔色域能够提供较市面上大多数CRT和液晶显示器更多的色彩,它不仅覆盖了多数显示器和数码相机所支持的sRGB色彩空间,而且覆盖了印刷应用中使用的ISO-coated、Euroscale和US Web色彩空间,从而能够为从照片到印刷的色彩管理工作流中的所有步骤提供一个通用的色彩空间,不仅可以缩短生产时间,而且能够降低成本。

    22.2英寸的屏幕拥有1920x1200的自然分辨率和16:10的长宽比,在使用Adobe Photoshop等应用程序时,可以同时完全显示两个A4页面,并且无重叠地显示工具图标。

    使用附带的ColorNavigator软件和GretagMacbeth Eye-One、X-Rite MonacoOPTIX或ColorVision Spyder2校准设备1(另售),可以对ColorEdge CG221的12位对照表进行校准。ColorNavigator拥有友好的用户界面,使用非常简便,只需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校准。拥有下列特性:

    设定亮度、白点(色温)和伽玛曲线。白点可以每单位100K增益来调节范围从4000K到10000K,伽玛曲线的调节范围为从1.0 到2.6,调节单位为0.1。

    黑度调节功能可以实现报纸文本中所使用的淡黑。设定范围为0.5到3.5 cd/m2。

    对白平衡、亮度、黑度和伽玛可以进行校准后调节,对色彩进行更为精细的微调。

    Delta-E白点指示器能够随时显示目标点同显示器的当前点之间的差异。

    CG221附带了一个显示器蔽光罩,用来为显示屏遮蔽环境光。顶盖可以方便地滑动,无需拆卸蔽光罩即可将校准设备安装在屏幕上。

    同所有的ColorEdge显示器一样,CG221也提供五年保修2.

    关于EIZO

    Eizo Nanao Corporation是世界领先的高端显示设备制造商,生产多种类型的LCD显示器。EIZO的显示器产品具有图像品质高、稳定性强和功能创新等特点,在全世界范围内深受金融交易机构、医院、公司和设计工作室的欢迎。EIZO总部位于日本,在全世界范围建立了完整的独家分销商网络,目前已在五十多个国家设立了代表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