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出席2006北京国际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及网络设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2 作者:卓宁

   2006年12月11日-1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数字及网络视频展览会在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最专业的互动白板供应商,瑞麟百嘉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优质的展品、格调鲜明的展位风格、生动的讲解、精彩的演示、热情的接待……无不体现了公司对此次展会重视。

  展会上天士博电子白板的演示不时引起展位前的人群拥挤,更有兴趣浓厚者踊跃来到白板前拿笔试写。天士博产品操作简单,操作者很快就可以学会。热烈的气氛始终洋溢在天士博展位周围。

天士博展台

天士博展台

---------------------------------------------------

TRACEBoard天士博

  TRACEBoard(天士博)品牌创立于2004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三大产品系列,产品已经安装、应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数十个国家。

  TRACEBoard作为数码互动生活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多元化的互动工作方式。是传统方式与高科技完美的经典结合。提供设计,咨询,售后,服务,贵宾沙龙等无微不至的百嘉100服务。

  TRACEBoard引领互动工作风尚,实现人们关于互动生活和工作的一切梦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