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推桃木系列新品 引领商务新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1 作者:佚名

  即使在万千品牌中,他自身散发的华丽气质仍无与伦比;超薄的板面设计,灵巧、生动、精致;内在的结构无比坚固、沉稳、清晰;加上顶级的无线墨水写入技术,超灵敏的电磁感应技术,更带有极品的数字阵列,与外表聪颖、内心坚毅、充满智慧、追求完美的高层商务人士心照不宣。

  第八届高交会星罗棋布的展位中,TRACEBoard(天士博)隆重推出的桃木系列新品崭新亮相,赚尽在场观众的眼球,煮沸场馆内的热烈气氛,其独特的商务时尚气质更让所有的参观者折服,多少人流连于他的左右,不肯离去!

  商务的时尚,在这一款TRACEBoard(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精选优质的顶级桃木散发着庄严与脱俗的迷人气息,闪烁着无法言表的时尚质感,仿佛在无言地诉说设计者的匠心独运。在这个浮华横流的时代,商务因为融入了桃木而忽然地与自然灵动起来,传统的会议模式也在瞬间被彻底颠覆。

  畅想:独自在商务高层的一间大会议室里,俯瞰脚下的人流涌动,不会因为距离遥远就感觉不到尘世喧嚣。但一转头看到身边的商务伴侣——天士博TB680B,独特的桃木设计仿佛一下子将你拉进了大自然的澄明境地,也忽然地在你的头脑中撞击出突如其来的创意灵感,一切都是那么美妙,那么自然,那么莫可名状……

  深刻而富有经典韵味、轻松却包含知识、古典灵秀且不失个性、尊贵与雅致在轻盈的书写中展现,却又分外透着庄严与那么一种的超凡脱俗。书写中,智慧盈袖;挥洒间,自如自在;停顿处,气宇轩昂!

  美好的事物总是相联的,如同经典、时尚、科技和健康都自然地和这一款典雅的桃木TRACEBoard(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完美相联,带给使用者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触觉感受,引领出无限自由的商务新生活!

 

TRACEBoard天士博:

    TRACEBoard(天士博)品牌创立于2004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三大产品系列,产品已经安装应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数十个国家。

    TRACEBoard作为数码互动生活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多元化的互动工作方式。是传统方式与高科技完美的经典结合。提供设计,咨询,售后,服务,贵宾沙龙等无微不至的百嘉100服务。

    TRACEBoard引领互动工作风尚,实现人们关于互动生活和工作的一切梦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