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端会议机 索尼CX61投影机全国首测

综合点评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日期:2006-10-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综合点评:


   总的来说,索尼CX61是一款在低端机行列难得的将稳定性与实用功能兼顾得较好的产品。时尚与自动化自不用说是它的基本卖点,另外出色的散热和静音表现更让索尼CX61技压群机。丰富的实用功能包括如图像预设模式功能、迦玛调节功能、色温调节功能、电动变焦\聚焦、面板锁定、安全锁功能和丰富的接口等,让索尼CX61能够成为一款全能的低端多面手。不过,索尼CX61也有它的不足,那就是没有局部放大功能和指示标教鞭功能,事实上索尼CX61对局部广大或者指示标功能的摒弃,笔者感觉很明显带有故意的成分,很直接的那其实是一种索尼观点的表现。不过索尼的这种摒弃的做法,是否正确,会否脱离用户脱离实际,那还将有待市场验证,我们拭目以待。2米实现60英寸画面,索尼CX61的短投功能较为出色;更重要的是索尼CX61拥有出色的出厂设置,省下了用户后天调节的一大串麻烦事,还具有自动适应外界投影对象从而进行自身梯形校正的能力和APA像素画质调整功能,非常人性化。

  目前商家报价14800元,目前价格稍贵,网友在购买的时候记得杀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