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端会议机 索尼CX61投影机全国首测

整体结构设计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日期:2006-10-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整体结构设计:

一、外观设计
 

  外观色调依然采用索尼经典的银色调,时尚而典雅。翘首曲线式设计,更无形中透出着一种征服人的魅力,传播着索尼的品牌理念。索尼CX61整机的体积 在低端小会所小教室应用类投影机产品行列中算是较大的,大体积加上先进的散热系统设计,索尼CX61有着很出色的散热能力。整机结构比较严谨和结实,支脚不会松动,较牢固。

二、镜头设计
 

   镜头完全内嵌,防尘较好。广角功能还算不错,2米可打到60英寸的画面。具有自动适应外界投影对象从而进行自身梯形校正的能力。

三、接口设计

  丰富的接口是索尼CX61的一个特点,包括两个RGB输入,一个RGB输出,复合视频输入,S视频输入,音频输入输出和一个RS-232C控制接口,对于一款中端级别的机器,多接口显得很重要。因为它往往需要接驳多种周边设备进行搭配使用,全面的兼容性才能成就一个真正的多面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