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端会议机 索尼CX61投影机全国首测

运行稳定性测试: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日期:2006-10-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运行稳定性测试:

一、散热性能

  室温24℃,索尼CX61具体散热表现如上图所示。最高温处是出风口处,温度为46℃,与室温相差22℃,再衡量该机器其它部位的温度,总体来看整机散热表现较为出色,这无疑归功于索尼采用的新型风路系统设计,它能够使热量迅速散发出体外 。甚至索尼CX61的外壳还具有导热作用,再加上风力的散热,使得索尼CX61前面端的温度甚至低于室温,真强。出色的散热能力让索尼CX61可以长时间连续地稳定运行使用 ,极好地满足了教学的应用需求。

  除了出色的散热能力,索尼CX61还具有出色的静音表现,不管是开机还是运行过程中几乎都听不到CX61的噪音,索尼新品的静音表现让众多品牌都感到了压力。

  索尼CX61的排风口安排在如图所示红色箭头处,设计了两大风扇,安静、平稳而迅速地散热,由于非常平稳,出来能够迅速被空气冷却,因此热风基本影响不到旁边的人。吸风口则安排在机器底部,吸风口有一层海棉用于隔尘。

二、防尘设计

  1、面板防尘:索尼CX61面板四个按键采取都采取的是凹陷设计,这样虽不易被触碰, 但仔细观察这类按键,确实比较容易积尘,而且按键周围的缝隙大小还不太方便清洁,通常只能采取用风吹而无法方便擦拭,不过索尼CX61面板的那种光面质地还是比较容易吹尘的。

  2、灯泡防尘:灯泡出于要出色散热的缘故没有全封闭包装,灯泡栅栏处没有海绵,可能较容易积尘。

  3、接口防尘:接口全部采用内嵌设计已经完全被上面板挡住,灰尘已经不可能垂直掉到接口。

  4、镜头防尘:整个镜头已经很好地内嵌于机身内,防潮效果较好。

  5、吸风口防尘:吸风口的栅栏内加了一层严实的过滤绵,直接把大量灰尘过滤在栅栏外。


三、其它运行状态


1、开关机速度

  按下POWER后30秒可进入到桌面,速度中等水平。关机方面, 按下POWER至风扇停止转动整个关机过程需时95秒,该过程中在散热至50秒钟时间时,风扇突然加快运转散热,直到95秒停止转动,关机速度大众水平,不过, 索尼CX61是一款具有断电保护功能的机器,如果真的急着非要立即关机拿机器走人,这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我们是提供正常情况下最好按正常程度关机。

2、运行噪音

   索尼CX61不管开机还是运行过程中噪音都 非常的小,即使是站在旁边很近都很难听到噪音,像笔者测关机速度时,还特别要把耳朵凑到排风口处认真地听风扇是否停止转动才行。索尼CX61标称是28db,但笔者觉得它的28db比我以前见过的宣称值更低的投影机还要安静,看来是以前那些机器虚报,报低了噪音表现。

3、漏光性

   索尼CX61漏光很少,而且即使直视也无法看到光线直线射出,不会对旁边用户造成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