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端会议机 索尼CX61投影机全国首测

售后服务和后期成本估算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日期:2006-10-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售后服务和后期成本估算:

一、售后服务:

   保修方面遵循行业标准,灯泡保修半年,整机保修两年。不过,索尼投影机向来以技术称雄,成熟的技术本身就是对售后的一种保证,笔者个人还是信得过索尼投影机的售后的。

二、灯泡设计

  索尼CX61作为一款2500流明的机器,采用的是190瓦的灯泡, 灯泡功率相对其它品牌的机器的灯泡要小,这应该也是索尼投影机散热较好的原因之一。索尼CX61灯泡售价2400元左右, 寿命2000小时,整体来看灯泡的价格与使用成本较高。

三、附件

   索尼CX61的标准配件包括有遥控器RM-PJ15、AA型电池、RGB线、USB线、电源线、空气过滤器、说明书、快速参考手册、安全标签、保修卡,没有提供视频和音频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