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精彩亮相06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7 作者:佚名

    2006年10月27日至29日,2006年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览会(Screen china 06)在北京海淀展览馆隆重召开!该次展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完善和促进我国大屏幕显示设备产业发展,进一步缩短国内外技术间的差距,满足现存的巨大潜在的市场需求,它为国内外生产企业、经销商、各行业专业采购者提供一个全新的交流展示平台。

  在本次展会中,天士博公司充分准备,展位布置得当,资料准备充分,演示和宣传分工明确,在人员配置方面更派出了展会经验丰富的接待团队,展出了天士博公司最新产品,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RACEBoard天士博简介:

  TRACEBoard(天士博)品牌创立于2004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三大产品系列,产品已经安装应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数十个国家。

  TRACEBoard作为数码互动生活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多元化的互动工作方式。是传统方式与高科技完美的经典结合。提供设计,咨询,售后,服务,贵宾沙龙等无微不至的百嘉100服务。

  TRACEBoard引领互动工作风尚,实现人们关于互动生活和工作的一切梦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