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200盒式电动吊架参数及安装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21 作者:梦柯

一、B200盒式电动吊架参数及安装流程



     投影机不使用时,收藏在铝合金机箱内,并有门关闭着,使投影机受到良好的保护,并有防盗功能。使用投影机时,能自动开启盒门,投影机从盒内往外伸出,供使用。用完后,又能使其向上缩回盒内,自动关上门。全部动作都由电器、机械完成。动作准确,伸缩自如,任凭用户操纵指挥

技术参数

1、外围尺寸: 650㎜×650㎜×440㎜(长×宽×高)
2、盒内尺寸:460㎜×460㎜×290㎜(长×宽×高)
3、净 重:47 KG
4、行 程:290㎜
5、承吊重量:20KG

☆配送附件:

1、 投影机接口底盘一个。用于连接固定投影机。
2、 万向头一个。用于调节投影机水平、高低、左右方向。

●注意:

  接口盘+万向头高度:80㎜~130㎜(不同投影机接口盘高度不同)


☆安装要求:

1、 投影机尺寸不能大于: 460㎜×460㎜×170㎜ 长×宽×高

2、 水泥天花与假天花的净空高必须大于: 500㎜

3、 建议天花开口: 630㎜×630㎜

4、 必须预留维修口,建议在离吊架100㎜~200㎜处开口:630㎜×400㎜

5、 通过盒顶板四个角的四个Ф12mm直径螺丝孔,用Ф10mm的螺杆或用角钢支架(根据安装现场而定),把吊架安装调整到底部刚好与装饰天花板平齐。

6、 电源进线虽装设有双闸刀开关,使不用时,明显断开双线通路,确保吊架不带电。并且要有合格的接地保护,闸刀开关处,其相线(火线)要装设电流为2A的熔断管。必须在吊装工作完成后,才能接通电源。

操作

  合上电源闸刀,按压下行按纽,吊架自动打开开合门,放下投影机,到位后又自动停止。这时按下行按钮也不再下行了。松开按钮即可使用投影机。

  当投影机用完以后,可按压上行按钮,吊架上行收起投影机并自动关上开合门,到位后吊架自动停止。此时,上行结束。再按压上行按钮也无效。如果此次投影机已用完,暂不再使用,即可分断闸刀。(关断电源)操作结束。

●注意:

  投影机用完后在收起前必须先关闭灯泡,在充分散热后,关闭投影机电源才能够收起关闭吊架盒底盘。否则容易造成箱内温度过高,损坏投影机。


注意事项

    一、 安装必须牢固,不能松动,机体底部与装饰天花板平齐。底板保持水平状态,不允许明显的倾斜现象。电源线安装时,要有良好绝缘护套。铜芯导线横截面积不得小于1.5mm2.接地线不能与电源线相同颜色。其横截面积不小于1.5mm2铜芯线。且要有良好的接地。接地电阻不得大于4Ω。投影机用完后,心须先关闭灯泡,关闭投影机电源,在充分散热后,才能升起吊架和关闭盒底门,以勉箱内温度过高,损环投影机及其它设备。在调试或使用时,操作吊架上,下行不可过度频繁,上行改下行的过程中,心须有3秒钟的间隔,让电动机充分停定才改变方向再起动。电动机有自动过热保护功能,当电动机温度过高时,能自动断开电源拒绝运行,待其自动降温后,能自动消除断开电源状态。重新正常运行。

    二、 安装处应避勉潮湿、高温,不能靠近热风管安装。安装处的环境温度在-10℃至+40℃之间,相对湿度不得大于95%,应避免有腐蚀性气体,或粉尘。安装时不要压住其它带电电线。

    三、 电源电压:AC 220V ±10% 50Hz 功率40W。

    四、 开启电源后,按压操作按钮,如果上下行都不能起作用,可检查熔断管是否通电,或烧断。如已烧断,可换上新的2A熔断管,重新使用。若仍旧烧断,则应检查线路有无短路故障,排除故障后再用,千万不要乱换太大电流的熔断管。若故障未能排除,可退回本公司保修。但用户不可擅自开拆和改动,否则本公司不负责保修,一切责任自负


故障及排除

  新安装的或者以使用相当时日的盒式投影机吊架,发生故障,需要自行检查时,首先检查接地保护是否可靠,防止触电事故。

A、全不动,毫无反应

1、 检查电源上终端进线、端子是否有电,电压是否正常。如果没有电则应检查供电线路。
2、 如果电源进线端子电压正常可检查按钮连线,电动机连接线有无松脱,熔断器有无烧断,检查上终端和下终端行程开关接线有无松脱。
3、 升降架处于上终端,上终端行程开关被压住升降架不能上行;升降架处于下终端,下终端行程开关被压住升降架不能下行,都属于正常现象。

B、按上行或下行按钮都不能运行,但听到振动的声音,且声音比较弱。

  应检查电容器是否被击穿、短路及其连线是否脱落、断路。这时电机会严重发热,应立即断开电源,以免烧坏电机。再检查电容器是否断路或击穿。

C、上行或者下行升降架都不能动,但箱体内发出较大噪声。

1 检查传动链条是否断链或脱链。
2 检查链轮与铝导轨之间的啮合是否错位。
3 检查链轮与轴之间的锁紧螺丝是否松动,使轴不能带着链轮旋转,且引起四条导轨的运行不同步

D、下行时门不能自动打开

1 检查拖门的钢丝绳是否在穿孔处被卡住。
2 检查钢丝绳在箱体内部某处是否被卡住。

E、升降架上行后门不能自动向上关上

  检查拖门的钢丝绳是否断掉,如断掉选用同等粗细的钢丝绳,按附图表示的方法重新装上即可
 
二、交剪式电动吊架A150型

   投影机不使用时,吊到装饰天花板上。使用时只须操作按钮就可以把投影机吊放下来,用完以后,稍操作按钮,又可将投影机吊装回天花板上,不但对投影机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又腾出投影机所占用的空间,另作别用,灵活地扩充了室内空间的使用效率,可说是投影机必备的良好配套设备。

技术参数

1、机器外围尺寸:
390mmx390mmx320mm 长x宽x高
2、装饰底盘尺寸:500mm×500mm 长×宽(高度可调)
3、净重:32kg
4、行程:1500mm
5、承吊重量:25KG

☆配送附件:

1、 投影机接口底盘一个。用于连接固定投影机。
2、 万向头一个。用于调节投影机水平、高低、左右方向。

●注:接口盘+万向头高度:80㎜~130㎜(不同投影机接口盘高度不同)

 使用环境要求

     气温在零上10℃至40℃;相对温度不大于95%的室内;不含腐蚀性气体的环境内;不含有机溶剂汽雾及易燃、易爆气氛中使用;电源电压交流220V(±10%);避免激烈震动和碰撞。


☆安装要求:

1、 水泥天花与假天花的净空高必须大于:(吊架机身高度+接口盘高度+万向头高度+投影机实际厚度)特殊情况除外

2、 建议天花开口:410㎜×400㎜(视投影机大小而定)

3、 建议预留维修口,建议在离吊架100㎜~200㎜处口:400㎜×400㎜

4、 通过吊架顶上的四个直径为Ф12mm的螺丝孔,以Ф10mm的膨胀螺丝,把吊架紧固在建筑物的楼板上。安装时,首先选好位置,根据投影机所处的位置确定吊架所处的方向,必须准确定好四个螺丝孔的位置才给膨胀螺钉打孔,膨胀螺钉必须有足够的深度,以保证有足够的承受力;不要使吊架靠近蒸气管、热风管及中央空调风口等发热设备。

5、 供电电源应设有双闸刀电源开关,并装有4A的熔断管,电源线和控制线应用横截面积不小1.5mm2的铜芯线。电源开关和操作按钮应尽量靠近吊架,并使操作按钮时能直接看到吊架的运行情况,吊架机壳还应有良好接地。接地电阻不能大于4Ω,接地线铜芯横截面积不小于1.5 mm2,并且接地线用另一种颜色电线,以便与其它线辨认。

●注:调整好上、下限位后一定要拧紧其紧固螺钉,否则吊架在运行过程中会发生定位不准的情况


 注意事项

  安装时,吊顶膨胀螺栓必须牢固,吊架升降运行时,吊架下方不能站人,也不要放置可能与吊架触及的物品,如果吊架下行时,因吊架下面有桌子等东边把吊架承托住,就会使吊架的钢丝绳松脱或混乱,容易产生事故;被吊物品应尽量使其重心在吊架中心线上,以免重心偏移而引起吊架倾斜或失去平衡,吊架不可超载运行。吊架运行时,注意手或其它物体不可伸进交栅叉剪位置,以免受到交栅扁钢剪切或夹伤。

  开启电源后,按压操作按钮,如果上下行都不起作用,可检查熔断管有无烧断,或须更换新的4A熔断管,检查电源是否正常,若装上熔断管后仍再烧断,应检查有无短路现象,切莫乱换大容量的熔断器,若故障不能排除,可退回本公司处理。用户不可擅自开拆和改动,否则本公司概不负责保修,一切责任自负。

 故障及排除

  新安装的或者以使用有相当时日的B210/B215投影机吊架,发生故障,需要自行检查时,应首先电话通知本公司,得到本公司许可后,才可自行拆开检查。否则本公司不再负责保修。检查时,首先检查接地保护是否可靠,防止触电事故。

A 全不动,毫无反应。

1、检查电源上终端进线、端子是否有电,电压是否正常。如果没有电则应检查供电线路。
2、如果电源进线端子电压正常可检查按钮连线,电动机连接线有无松脱,熔断器有无烧断,检查上终端和下终端行程开关接线有无松脱。
3、升降架处于上终端,上终端行程开关被压住升降架不能上行;升降架处于下终端,下终端行程开关被压住升降架不能下行,都属于正常现象。

B、 按上行或下行按钮都不能运行,但听到振动的声音,且声音比较弱。
应检查电容器是否被击穿、短路及其连线是否脱落、断路。这时电机会严重发热,应立即断开电源,以免烧坏电机。再检查电容器是否断路或击穿。

C 、上行或者下行升降架都不能动,但机器内发出较大噪声。
1 检查传动齿轮是否被异物卡住或齿轮有破裂。
2 检查齿轮与齿轮之间的啮合是否错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