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宝将携旗下专业显卡出席InfoComm China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将再次带来业内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与系统集成技术。无论是企业IT,娱乐,教育,家居设计,广播或政府部门,包括交通运输和安防等行业市场,都将能从这个宝贵的平台获取专业信息。

蓝宝将携旗下专业显卡出席InfoComm China 2014

    此次展会将于2014年4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InfoComm China 2014将汇集12个国家与地区共249间参展商,在国家会议中心的所有6个展馆超过4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与空间,展现时下最新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设备与产品,其中包括国内外多个知名厂牌的新技术产品和设备,呈现出当今最为顶尖的视听设备和技术。

蓝宝将携旗下专业显卡出席InfoComm China 2014

    作为在专业显卡领域有着重要地位的品牌,蓝宝也将携旗下专业显卡出席此次展会。蓝宝专业卡的参展位置是4楼PC4-03位,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此次展会中蓝宝将展出旗下多款AMD FirePro系列专业显卡,强大的性能和多屏技术带来最为震撼的视听享受。这里重点介绍一款定位于中高端的专业显卡蓝宝AMD FirePro W7000,此款显卡也将在展会中亮相,值得关注。

蓝宝将携旗下专业显卡出席InfoComm China 2014

    蓝宝AMD FirePro W7000隶属FirePro专业显卡中W系列,定位于中高阶的专业绘图显卡产品,采用代号为Pitcairn的GCN架构显示核心,强大的核心能力满足多种工作需求。显卡共有1280个流处理单元,拥有完整的20个CU,计算能力显著增强,是目前中高端专业显卡的代表性产品。

蓝宝将携旗下专业显卡出席InfoComm China 2014

    为了满足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3D性能模式下高达950MHz的频率,配搭有4GB GDDR5高品质显存,内存总线为4.8GT/s 256-bit,为GPU提供153GB/s带宽。显卡单精度浮点性能是2.4 TFLOPS,双精度是0.15 TFLOPS,性能无与伦比。外观设计方面,蓝宝AMD FirePro W7000的卡体更长,典型设计功率为小于150瓦,需要外接PCIE 6 pin电源,散热器也显著加大。显卡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风扇出色的散热性能能够满足显卡在工作期间的散热需求。

蓝宝将携旗下专业显卡出席InfoComm China 2014

    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显示输出方面取消了DVI输出端子,转而提供4个标准的 DisplayPort接口,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到4096×2160,满足4K显示器的分辨率。对于使用老旧显示设备的用户,蓝宝在W7000的包装内提供两个主动式的DP转单通道DVI连接器,使用起来毫无压力。显卡支持S400同步模块,因此可以多系统搭建大型屏幕墙,这在许多领域有着非常实用的效果。

    如此出色的专业显卡在视听应用领域可谓非常合适,尤其是AMD Eyefinity 宽域 2.0技术,使得显卡支持任意的M×N 组态,包括风景模式和肖像模式,能够达到最大单组16K×16K分辨率。支持投影重叠和边框补偿、支持任务条及对话框重定位、提供更多的eyefinity宽域分辨率。强大的独立数字多点音效输出技术让用户使用Eyefinity在看影片, 听音乐, 视讯等多种都有音源的工作共同工作的情况下, 透过DisplayPort1.2输出时, 每个屏幕都可以输出独立的音源,带来最为清晰逼真的视听效果。

    此外,蓝宝提供最为专业的售后服务,蓝宝科技工作站产品线确保至少3年产品生命周期,拥有3年保修更换保障,并有专业技术方案工程师为您解决相关问题,灵活更换最适合的解决方案。目前蓝宝AMD FirePro W7000售价为6350元,心动的朋友欢迎前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观蓝宝在此次InfoComm China 2014位于4楼PC4-03的展区,领略专业显卡的无穷魅力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