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讲台让教育水平提高的更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31 作者:佟昕

    数字讲台有什么好处的呢,为日常我们的教育方式提供那些可行性办法呢。那就从以下几个特点去分析数字讲台对实际教学中的帮助。

    □ 提高教学效率

    教师或演讲者直接在显示屏上标注、涂抹、书写、圈点,结合教案随心所欲地讲解、演示,同时可以调用不同的书写背景,包括白板、黑板、五线谱、坐标系及地图等模板帮助教学,降低教师或演讲者的工作强度,提高教学效率。

    □ 增强学生记忆

    教师或演讲者在演讲中的书写、标注、圈点及插入的文字和图片、进行的各类屏幕编辑、点击速成的几何图形及所做的辅助线,都可以进行回放,让学生或观众重新回忆演讲过程,增加学生或观众对重点内容的记忆。
 
    □ 有助师生交流

    传统的多媒体教学、教师或演讲者只能将做好的幻灯片文件一页一页插放给学生或观众,无法进行实时的个性化标注、圈点和书写,更不能进行实时修改。教师只能动口,无法动手,而神笔天龙可在电脑屏幕上随意书写,直接标注重点,也可对幻灯片文件进行勾画、涂改并通过投影机实时完整地显示在大屏幕上。另外,在授课、演讲时,面向学生或观众,有助于师生间的沟通与互动。
 
    □ 课堂生动活泼

    教师或演讲者不但可以随意标注、书写,还可以插入文字、图片、照片,有些内容根据需要可随时点击放大,也可利用探照灯功能进行局部照射,达到特殊效果。还有几何图形的点击速成、各种颜色的随意选择和填充,都会使课堂气氛生动活泼。
 
    □ 讲课灵活方便

    教师或演讲者可以利用交互功能,用讲台笔或手指代替鼠标,轻松操作电脑或读取文档,使用得心应手。也可利用管理功能将演讲过的内容从管理中心随意调出,进行复习或重新讲解,灵活自如方便,同时可以充分利用神笔天龙数字讲台的几十种功能使您的教学与演讲更加精彩,锦上添花。
 
    数字讲台比您使用过的任何讲课手段都轻松、自如、灵活、方便、实用。

产品系列
  17英寸普通书写屏
  15英寸液晶书写屏
  17英寸液晶书写屏
  平板电脑
  对已有17英寸纯平显示器做技术处理使之成为书写屏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