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BOARD交互白板及TOP2000中控典型应用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9 作者:佚名

    以下我们列出IPBOARD交互白板的几种典型应用方案:
IPBOARD多功能会议厅方案
    将IPBOARD交互白板应用于多功能厅,既提供了与会者信息资源的共享平台,又提供了讲演者同与会者互动演示的沟通平台。在IPBOARD多功能会议厅,演讲者充分展示演讲魅力,与会者免去抄录整理甚至灵感丢失之苦,可专注于会议讨论、随心所欲地展示思想的火花,全面提升会议效果。自动记录的文档可在会后形成标准文件分发,避免理解偏差,提高政府办公、商务讨论、产品演示等会议效率。


配置:IPBOARD交互式白板、投影机、PC、TOP2000中央控制系统、音响系统、数字讲台。

IPBOARD远程教学和远程会议应用方案
    以IPBOARD交互白板及远程会议系统为核心的远程教学及远程会议应用方案,实现了数据、视频、音频的同步传输,突破了普通远程教学会议系统只能看到视频、听到声音而无法看见远方书写内容的瓶颈。教师与学生或与会者通过交互白板实现教学或会议资料远程实时共享、互动讨论,实时修改或注解,教学或会议记录和改动内容以数字方式同步显示,大大提高了远程沟通的可操作性,使教学和会议通讯更直观方便。

配置:IPBOARD交互式白板、投影机、PC、TOP2000视频演示仪、TOP2000中央控制系统、音响系统、远程演示设备。


IPBOARD互动数字课堂方案
    所有的电教设备在讲台上通过TOP2000中控系统完成。教师用电子笔代替鼠标和粉笔,在IPBOARD交互白板上操作电脑,随意使用任何颜色、任意粗细的笔迹对任何电脑界面进行书写标注,轻松绘制几何图形、物理化学实验图等。“电脑+黑板”时代丧失体态语言又重新回到课堂,真正实现演创身教。开放的教学平台使课件演示更精彩,所有教学内容自动记录、回放,学生不必忙于记录笔记而忽略思考,思维更活跃,创造一种全新的课堂教学模式,有效提高教学效果。

配置:IPBOARD交互式白板、投影机、PC、TOP2000视频演示仪、TOP2000中央控制系统、、数字讲台、音响系统。

IPBOARD医学教学应用方案
    IPBOARD交互白板与医学教学设备想结合构建形成IPBOARD医学教学应用方案,高品质显微镜获取的细胞、血管、经脉等微观图像能在交互白板上清晰地显示。教师可直接对画面标注,并随时调用探照灯、放大镜等白板工具进行重点讲解,演示更直观、教学更生动。

配置:IPBOARD交互式白板、投影机、PC、TOP2000视频演示仪、TOP2000中央控制系统、音响系统、医学教学设备。

 
IPBOARD第五代多媒体网络教室方案
    将IPBOARD交互白板与TOP2000多媒体教学系统结合使用,充分发挥两者的优势,教师不仅可以使用全体教学、分组教学及学生示范等功能实现师生互动、人机互动,控制课堂中教与学的时间分配,而且可以通过IPBOARD交互白板实现更充分的互动教学。教师直接在白板上控制电脑,书写、绘画与标注,“边走边写、边走边讲”,更符合传统教学习惯。开放的背景图库和课件库设计,教师可以更自由地管理课件和素材。TOP2000中央控制系统及IPBoard白板软件提供的各项功能使教师在白板上就能轻松控制各种电教设备,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

配置:IPBOARD交互式白板、投影机、PC、TOP2000中央控制系统、TOP2000多媒体教学系统教师节点、TOP2000多媒体教学系统学生节点、打印机、音响系统。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