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中标“湖北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7-21 作者:佚名

     近日,雅图作为国产投影机的知名品牌,在入围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财政部联合评审、实施的“全国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后,又传来捷报:雅图公司推出的新款LCD投影机AT-X6250(1024*768 2200ANSI)以其高性价比和综合评分领先的荣誉,在众多投标的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二00五年首个实施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工程的“湖北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肯定了雅图投影机在普通教育市场中的竞争力。

 

关于雅图科技

  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雅图科技)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投影技术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主导产品为多媒体液晶投影显示设备(液晶投影机、液晶背投电视、液晶信息源(制作)、数字信息传输(通讯)和数字信息的显示中最下游的一环一终端显示。广泛应用于教育、科研、医疗、商务、指挥、娱乐和家庭等。

  历经几年的研发,取得了许多重大技术成果,多项技术为国内首创,部分属于国际首创,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技术水准居于世界先进水平,现已成为信息产业部大屏幕投影专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确定的行业标准制订单位,深圳市技术监督局产品执行标准认证企业,国际上得到了多个知名大公司的认可和支持,是全球仅有的几家有规模化投影机生产能力、国内唯一一家在多媒体液晶投影机核心技术方面真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良好的市场反应和极大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中国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创新科技投资公司的早期正式加盟。

  在自身不断努力开拓的同时,雅图科技积极开展广泛的国际、国内合作、与深圳大学光电研究所(牛憨笨院士)、SONY、SANYO等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SONY公司在对雅图进行了长期的考察之后,与雅图建产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保证了上游原材料液晶片(全球仅SONY和EPSON能生产)的供应,使雅图有条件实现大规模的生产。

  雅图公司自创立之初,积极推行现代企业的经营理念,目前正积极引进多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以优化股权结构、拓宽营销渠道和发展空间、提升技术水平,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紧紧抓住市场带来的良好机遇,完成产业化发展任务,实现公司的更大飞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