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ZO推出新一代触摸屏液晶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6-13 作者:佚名

艺卓 (EIZO) 日前推出FlexScan L560T-C和L760T-C两款最新型触摸屏液晶显示器,尺寸分别为17寸和19 寸。作为显示器研发的先驱,艺卓为旗下一系列的触摸屏显示器产品配备了多项崭新技术,当中包括最新模拟电容式感应面板,具有快速触摸响应的特性。配合现存的15” 触摸屏液晶显示器,艺卓将其超凡显示器制造工艺带到不同的应用层面之上。

另外,艺卓新一代触摸屏液晶显示器更兼具了特长的使用寿命以及耐久性高的防菌涂层,有效保护触摸屏免受水渍、油渍、污垢及静电侵蚀。艺卓FlexScan L760T-C 和 L560T-C可以承受超过二亿二千五百万次触摸,适合工厂、商场、零售及接待处等场合使用。该两款显示器并获得德国 TUV/GM1 认证,符合医疗器材安全和低电磁干扰的要求,适用于医疗设备包括手术室之内。FlexScan L760T-C 支持 RS-232C Serial 端口,而 L560T-C 支持USB 端口,适用于运行微软视窗XP 或2000 的操作系统。


艺卓FlexScan L760T-C 和 L560T-C 同样拥有 8-bit 色彩显示、1280x1024的分辨率、180cd/m2 的亮度和178° 特宽视角;而两款型号比其他相同尺寸的显示器拥有经更高的对比度 - L760T-C为 1000:1, 而L560T-C更高达 1500:1,令色彩更加亮丽,光暗对比更加分明。该两款艺卓显示器皆具有 82 毫米高度调节、40° 倾斜角、70°旋转角和 90° 轴心旋转的能力,并采用内置电源设计,方便用户配合各款符合 VESA 标准的支撑臂或作挂墙之用。此外,用户更可以按需要微调显示器的伽玛值、色温 (4,000K 至 10,000K,每 500K 为一单位)、饱和度、色调和增益。sRGB 模式可以让其他同样支持sRGB 色彩空间的外设如打印机和扫瞄器进行色彩匹配。

视频输入方面,艺卓为用户准备了 D-sub 迷你 15 针及 DVI-D 两种显示接口,并且在显示器的前方设有按钮,容许用户随意切换模拟或数字输入讯号。

所有艺卓FlexScan 显示器均符合原厂 EIZO Eco Products 2002 环保标签的严格要求,使用无铅焊接技术以及不含铬钢板,确保在设计生产及包装过程中不会对环境做成不必要的污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