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拼墙显示技术进入数字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19 作者:佚名

    1997年,Synelec(视丽莱)开始研发基于DLP技术领域成为显示墙解决方案。随后的几年中,法国Synelec(视丽莱)公司可以提供针对各行业需求的的大屏幕显示墙解决方案。Synelec(视丽莱)是能提供全数字化数据采集和传送的公司。DLP技术的发展为大屏幕视频显示墙技术注入了新的动力。引领着新产品的开发并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目前,控制室应用行业的要求大大提升,用户要求装备最新的图像采集和处理技术,这不仅体现在对DLP芯片本身的需求,还体现在对系统架构上的需求。

    显示墙信号源和图像的管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显示的信息量和显示墙的处理能力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整个系统的架构。

    IndiSys基于专利的全数字SynLink技术。所有的输入信号源,如CCTV摄像机、媒体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PC信号源全都连接至图像网关,图像网关对所有的输入数据流进行实时数字化。所有的输入信号被集线器合成一路信号,更神奇的是,这些信号是以16Gb/s的速度通过高速专网传送至显示墙。16Gb/s的速度意味着显示墙能以高于以太网标准很多的速度接收数据。标准以太网的速度范围在100Mb/s。新的IndiSys技术将速度提高到标准以太网速度的160倍,不论你显示多少路实时图像,你的控制系统永远不会过载。对于过去深受LAN网络传输技术限制的终端用户而言,IndiSys技术是梦寐以求的解决方案。IndiSys技术的另一个优点是将所有图像和资料集成为一路信号,并以很高的速度、实时传送到每一个显示模块。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显示图像的大小和在显示墙上的位置。不论什么格式、分辨率或频率的输入信号源都可以显示,对将来任何新的信号源也开放的。

    Synelec(视丽莱)-智能化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之首选

    Synelec(视丽莱)是控制室解决方案的一流专家,Synelec(视丽莱)的控制室解决方案广泛用于广播、电信、能源、交通控制、监视、指挥与控制系统。Synelec(视丽莱)在显示墙技术领域有15年以上的经验,Synelec(视丽莱)的智能化显示墙性能超群,有强大和高速图像处理能力,可靠性高,显示质量极佳。

    Synelec(视丽莱)为许多要求苛刻的行业定制显示解决方案,这些行业要求高效、24×7小时的实时性能、高可靠的图像采集和处理技术,对生命关键的过程,如决策、实时分析和战术命令,操作人员可即时访问信息,以缩短操作人员的反应时间并传送信息。

Synelec(视丽莱)显示系统质量:

* 专利的16Gb/s图像网络、高性能处理能力
* 实时24×7全天候工作
* 全数字结构
* 集成和定制系统
* 高级软件能力
* 高安全和高可靠的解决方案
* 具有输入信号多工能力
* 高对比度和高亮度屏幕
* 长寿命
* 遥控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