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欢迎DLP新厂商并祝贺客户荣获CES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2-10 作者:晨曦

  日前,德州仪器 (TI) 正式欢迎新加盟的四家新客户,他们近日宣布将开始生产DLP 电视,这四家客户分别是:富可视(InFocus)、创维(Skyworth)、东芝(Toshiba) 及优派(Viewsonic)。此外,TI 还对其所有客户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 2004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大会上的杰出表现表示祝贺,恭喜他们在电视机、投影机、数字音频与无线电广播以及基于 TI 技术的其它数字消费类电子产品方面获得了 20 项殊荣。

  在本届CES展会上,InFocus, Skyworth, 东芝和Viewsonic正式宣布,计划生产基于德州仪器DLP技术的大屏幕电视。TCL和长虹也在自己的展台展示了DLP电视。这些厂商都是采用DLP技术生产DLP电视的企业。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采用这一技术生产视频产品,包括Gateway, LG/Zenith, Loewe, Optoma, 松下, Sagem, 三星, SIM2和Thomson等。

  "本届CES国际展上,我们看到了大量创新产品,"德州仪器 DLP产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Van Scoter说,"我们对客户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并愿意为他们2004年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三星公司以其HLP5685W DLP 电视成为CES最高奖得主,荣获视频类最佳创新奖。这项具有权威性的创新奖由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民用技术制造商和开发商的最新产品进行评选。参选产品按用户价值、美学、对生活时尚的推动作用和创新水平等综合标准进行评估。

  160多家德州仪器的客户在CES展会上展示了各种采用DLP技术的民用电子类产品,其中包括DLP电视和投影仪、照相机、数字收音机、便携式自动点唱片唱机、手提媒体播放机、一体化家庭影院、音频/视频接收器、机顶盒等。随着民用电子市场向数字化方向的发展,德州仪器将为厂商提供更多实用创新技术,帮助他们生产先进的高性能产品,从而创造丰厚的经济效益。

 

本届CES 2004展会上,采用德州仪器技术的获奖产品包括:

CES 创新奖:获奖企业企业及产品
§ 数字成像类:柯达公司 Easy Share DX 6490 (采用德州仪器数字媒体处理器)
iBiquity HD Radio AM/FM 软件 (数字收音机)§
InFocus LiteShow 无线 (DLP 投影仪)§
§ InFocus LP120 (DLP 数字投影仪)
InFocus LP650 (DLP 投影仪)
Jamo DVR-50 ( 采用德州仪器数字放大器,PWM™处理器)
LG DU-52SZ60D (DLP 电视)§
Optoma H30§ 家庭影院 (DLP 投影仪)
先锋 Elite VSX-59TXi A/V§ 接收机 (采用德州仪器 FireWire™)
SIM2 HT300 LINK (DLP 投影仪)§
雅马哈RX-Z9 A/V 接收机 (采用德州仪器 FireWire™)§
高科技电视:CES 2004最佳展示奖
LG TU-60SZ31 (DLP 电视)
Samsung HLP5674W (DLP 电视)§
InFocus§ Screenplay 61?(DLP 电视)
Xbox 5.1 from Spherex (采用德州仪器高级音频DSP)
时尚结构设计:中意奖 (CES 2004)
Thomson Profiles HDTV HD61§ THW263 (DLP 电视)
Marantz VP-10S1 3-芯片 (DLP 投影仪)§
健伍HD 音频调谐器 (数字收音机)§
CES 2004 CNET当日精品
§ InFocus ScreenPlay 61电视 (DLP 电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