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ri-digital产品在航天医院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2-15 作者:佚名

    中国航天中心医院在“临床医学院”的资格验收中,成功使用了我公司DJW-112(英寸)数码电子白板。
近日中国航天中心医院进行了“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资格”验收工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验收工作中,中国航天中心医院选用了我公司新近开发成功的DJW-112(英寸)数码电子白板,顺利地进行了医学教学,引起了专家们浓厚的兴趣,并得到了参加验收的北京医科大学及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医学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