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提高DLP产能应对市场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1-09 作者:Sandy

  2004年1月8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讯:德州仪器 (TI) (NYSE: TXN) 今天在CES国际展上宣布,该公司将与 DongbuAnam半导体公司和 Amkor科技公司紧密合作,进一步提高产能,保证商用和民用娱乐视频产品DLPTM子系统的供货能力。通过与两家公司的合作,德州仪器可以灵活地应对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满足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

  "基于DLP的产品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必须为广大厂商提供相应支持,以满足市场发展的需要,"德州仪器DLP产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Van Scoter说,"多年来,DongbuAnam 半导体公司和Amkor公司一直与德州仪器成功地开展业务合作,为我们的客户生产优质的DLP子系统。"

  本季度,DongbuAnam半导体公司开始采取有力措施,提高DLP子系统CMOS芯片的产量,以满足州德州仪器不断发展的需求。从目前情况看,DLP所需的CMOS晶片产量有望翻一番。Amkor公司2003年1月开始与德州仪器DLP产品部合作,负责DLP产品测试和组装。到2004年2季度,其生产能力将提高近三倍。德州仪器拥有三个生产阶段的成套生产设施,包括CMOS、系统结构及测试组装,并享有自主系统结构生产的独立制造商地位。

  截止到目前,DLP子系统的供货数量已达到250多万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