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公司为高交会“应用推介会”提供投影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1-09-17 作者:Sophia

    第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01年10月12日-17日在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家级的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盛会,高交会在国内外已经产生巨大的影响。高交会组委会将在今年推出新的服务项目--应用推介会,为参展企业和众多高新技术企业推广展示产品技术和企业形象提供新的选择。

    "应用推介会"在高交会D馆举行,100场推介会和高交会同期展开,雅图公司将为会场提供投影显示设备。雅图公司同时参加高交会(展位号A2-308),在此期间还有雅图公司新闻发布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