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商用显示助力河北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教学信息化技能竞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9 作者:佚名

    “海信杯”教师教学信息化技能竞赛

    为深化课程改革,加强优质数字化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提高教师数字素养,有效推动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和应用创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2024年3月,河北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海信杯”教师教学信息化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全程使用海信智慧教育软、硬件产品,竞赛重点考察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或教学平台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与教学效果,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教育信息化环境下提高教学质量的新机制、新方式和新模式。

    从3月中旬开始,竞赛在河北外国语学院的16个院系内开展,全校800余名教师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共有25名教师进入决赛。3月28日至29日,决赛在河北外国语学院展开。活动中,教师们将传统课堂中融入多媒体元素,利用海信Vision Board智慧黑板及智学高教软件,展现了数字化教学远超传统教学的创新效果和课堂教学技巧。一位老师说到,“当前高校信息化建设如火如荼,只有创新教学模式,才能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学习兴趣,让课堂教学更高效。”

    此次河北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信息化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学校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技能、促进教学进步的宝贵平台,也为河北外国语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继续携手高职院校,创新教学实践形式,以赛促教,让高校智慧课堂成为推动教育发展的重要引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