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食品效期管理解决方案,助力餐饮门店后厨实现数字化运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9 作者:佚名

    于餐饮市场竞争日趋激励的环境下,食品效期的管理不仅关系到企业的运营成本,也关系到安全食品的供应、损耗,甚至影响着企业的信誉及品牌形象。实现食品效期的智能管理,已然成为餐饮企业致胜市场的核心所在。

    基于餐饮门店后厨的效期管理应用需求,AOC此次即通过旗下10A1T门店效期智慧屏及标签打印机硬件终端,打造食品效期管理解决方案,进一步助餐饮门店实现数字化运营,为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方案亮点

    食品效期管理解决方案以10A1T门店效期智慧屏、APM80标签打印机为核心。其中,10A1T门店效期智慧屏具备触控书写、广色域、高亮LED背光显示设计、丰富拓展等特性。标签打印机稳定耐磨,搭配热敏技术,免碳水、免色带、免墨水,不仅使用成本低,而且应用更为绿色环保。应用于餐饮门店后厨场景中,方案具备实时打印、数字运营、安全管控等优势。图片PART1预制效期管理APP,实时打印处理

    目前市面上针对餐饮食品效期的系统应用五花八门,通过10A1T门店效期智慧屏则可以预制效期管理APP,餐饮门店后厨人员只需触控屏幕输入生产批号、保质期、提醒时间等各类效期信息,即可借助与门店效期智慧屏连接的标签打印机实时打印效期标签,应用更灵活。日常也可通过门店效期智慧屏在后端查看各类食品的品项效期状态,便于进行及时处理。图片PART2数字化运营管理,提升门店效率

    部分餐饮门店往往采用手写标签的方式进行食品效期管理,只是相较信息化管理方式,此类手段往往存在效率低、管理繁琐、误差大、信息遗漏等问题。基于此,采用10A1T门店效期智慧屏及标签打印机硬件终端,则可以实现各类食品效期标签的实时性打印以及后端管控,有助于实现定期监管及把控,也有助于实现门店的数字化管理,提升门店运营管控效率。

PART3 应对复杂工作环境,性能更强劲

    在餐饮界,各类食材的贮存条件以及储存环境都有所差异,而且后端管理的环境也相对恶劣,低温、高温、高湿等问题层出不穷。10A1T门店效期智慧屏及标签打印机可以在5~35°C的工作温度、-20 ~ 60°C的存储温度、10%~85%的相对湿度下稳定运行,适用多种餐饮后端的工作环境。同时支持长久开机使用,寿命更长,且散热性能更强,可以更好地满足餐饮门店的长久运行需求。

    AOC食品效期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硬件间的“强强组合”,可以对各类食品效期进行“动态管理”,助餐饮门店高效应对食品安全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