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b audiotechnik引领音频新潮流:2024 ISE展会直击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2 作者:佚名

    1月30日至2月2日,全球音频技术的关注焦点汇聚于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2024年度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展在这里盛大开启。今年正值ISE展会20周年,巴塞罗那以史无前例的规模迎接这一场视听盛会,今年的参观人数也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此次展会面积达到有史以来最大,覆盖巴塞罗那会展中心Gran Via展区的八个展厅,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比2023年扩大了30%,吸引着来自全球1000多家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这里成为全球音频技术的热土,d&b一如既往在此地与您分享美妙声音的魔法。作为专业音频技术的领军企业,d&b audiotechnik再次在展会上秀“肌肉”,带来引领技术潮流的新解决方案和新产品,下面将带大家到d&b展区一睹为快。

    d&b展区

    7E150号展位(7号厅)

    精彩在此 不容错过 ⬇️⬇️⬇️

本届看点

    本次在ISE展上,我们不仅会提供标志性的沉浸式音频体验,还将亮相新一代音频网路解决方案。这一新方案以MILAN协议为基准,为音频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基于这一创新方案,我们还带来一系列令人瞩目的重磅新品:DS20音频网路桥接器、DS100M讯号引擎和D90数字功放。这些产品将是d&b在音频技术上继续领先的“秘密武器”,更会预示音频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MILAN 是 d&b 系统愿景的技术基石,可降低复杂性、最大限度提高互操作性、增加冗余性以及独立性于单一供应商或第三方技术提供商。在认识到 Dante 重要性的同时,d&b 独特的 MILAN 和 Dante 解决方案强调了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过渡前景和投资安全的承诺。

    MILAN被广泛认为是音频行业重要的技术进步之一,其发展潜力得到了d&b的高度认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d&b决定将其纳入产品和服务中,为客户提供更完整、更先进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不仅展现了d&b对客户的承诺,还使客户能够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技术发展。更为重要的是,客户可以继续保持在不同协议(如MILAN和Dante)之间的选择灵活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其业务需求。

重磅新品亮相

    DS20 音频网路桥接器是为了在 d&b 系统和MILAN 之间提供无缝、高效的连接而设计的。作为 d&b 功放与 MILAN 音频传输协议之间的接口,DS20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特性,包括 16个AES 3 数字输出频道, 4 个AES3 数字输入频道和一个集成的全AVB功能的 5 端口网络开关,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冗余性。

    DS100M 数字音频信号处理器是 DS100 (Dante 协议) 的 MILAN 协议的版本。利用MILAN 的技术优势,DS100M 扩展了其功能,提供了一系列更广泛的功能。其中包括通过 MILAN、MADI、字时钟输入等的更多音频通道,使其成为d&b Soundscape 和矩阵应用的完整MILAN 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

    d&b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级功放D90。D90 不仅提供无与伦比的音质和性能,还集成了网络 MILAN 音频。除了提供最大的扬声器性能外,它还能在最高输出时保持较低的内部温度,确保长时间和可靠的运行。其稳健的设计允许对音频信号传输的冗余系统设置进行无缝配置,并辅以所有输入和设备通信的倒退功能。提高系统效率和节能功能使D90 处于先进技术的前沿。

    展会四天我们还在8号厅/E7厅举行免费的# Soundscape研讨会。让客户深入了解沉浸式音频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探索声音的无限可能。无论是专业音响师还是声音技术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灵感和知识。

惊喜不止于此

#d&bSoundscape演示

    今年我们革新了d&b品牌的宣传口号——“Freedom to Create”,从字面上可以理解到是全系列系统功能的提升,特别是在沉浸式系统方面,艺术家们可以在更多场景中使用沉浸式声音来实现天马行空的艺术创意。展会期间,在E7厅的d&bSoundscape演示厅成为了可能是本届ISE最受欢迎的地方,每天五场的Soundscape演示被全部提前预约爆满,堪比演唱会抢票,受欢迎程度这是我们所始料不及的。

    整个演示厅被设计为八角笼式的开放式舞台,观众坐在场内,被360°环绕的Soundscape系统包围。在演示时,观众们就如身临于一个由声音构成的世界。随着音符的起伏和变化,观众们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冲击和音波的流动。更为令人惊叹的是,通过Soundscape系统,声音可以精确地定位在演示厅内的任何一个位置。无论是飘渺的高空之音,还是深沉的大地之声,都能被完美地模拟和呈现。这种精确的声音定位技术,让观众们仿佛身处一个真实而又奇幻的世界之中。

#d&backstage表演

    声音的魅力无穷,而d&b audiotechnik正是这种魅力的完美诠释者。在2024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展览会上,我们一同见证音频技术的未来,体验声音带来的无限可能。

 标签:d&bISE展会直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