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4海信斩获31项大奖,创历届之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CES 2024刚落下帷幕,好消息随即而来——展会期间,海信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和性能表现,共斩获31个奖项,创历届展会的获奖纪录之最!其中海信110UX电视、激光车载全场景显示和智能嵌入式洗碗机荣获“CES创新奖”,此外海信多款产品获得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Tom's Guide、Digital Trends等全球权威媒体和机构颁发的奖项。

    110UX电视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产品,以超大尺寸、4万+超多背光分区和1万尼特的峰值亮度获得了Trusted Reviews、Android Headlines、AVS Forum等媒体机构颁发的16个奖项,吸引了众多关注。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om's Guide将其评为“CES 2024最佳创新电视”。美国权威科技媒体DigitalTrends认为110UX“在海信CES展台上脱颖而出,甚至在整个展会的所有电视产品中都引人注目。”

    展会期间,海信激光显示产品展出包括8K屏幕发声激光电视、动态控光激光电视、卷曲屏激光电视等创新产品和技术,斩获Sound & Vision、TWICE等媒体的“CES最佳产品”等奖项。国际知名科技类媒体What Hi-Fi在文章中评论:“海信8K屏幕发声激光电视拥有10万多个屏幕发声单位,短暂体验后,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除科技媒体外,国际时尚生活类媒体也对海信产品予以关注。美国生活科技媒体Mashable认为海信卷曲屏激光电视和壁画电视是“CES最佳电视”,并提到:“这款融合科技与艺术的电视来自海信。当你不使用时,它可以展示精选的艺术作品,但当你准备将其用于家庭娱乐时,它也可以播放你喜欢的节目。”

    海信法式四门智能大屏冰箱、智能嵌入式洗碗机家电产品也收获媒体的青睐。海信法式四门智能大屏冰箱能够保存食物清单、提供食谱以及与智能设备连接,从而便利日常家务;其被北美消费电子领域媒体Twice评为“Twice之选”。同时,知名科技媒体Reviewed将海信智能嵌入式洗碗机评为“CES最佳产品”,并评论道:“海信一直通过前沿技术迭代证明其存在,为大众市场消费者提供巨大价值。这款智能嵌入式洗碗机就是很好的例子。”荣获一系列奖项是海信在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市场影响力等方面赢得业界认可的见证。未来,海信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耕技术,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