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确定参展CES 2024,新品“大朋E4企业版”将同行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朋VR将出席2014年1月9日举办的CES 2024,并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VR产品、技术及联合解决方案,同时重点关注各个行业的虚拟现实服务需求,确立下一阶段的核心发展方向。

    大朋本次展出设备包括企业级头戴式设备P1 PRO、P2、3DoF PCVR E4C和E3C、消费级6DoF PCVR E4等。值得一提的是,大朋在2023年底刚刚发布的新品——大朋E4企业版也将正式登台。

    自成立以来,大朋VR持续为众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及硬件支持,例如在教育领域提供“协作课堂”及专项VR教学内容,在医疗领域通过VR设备为患者进行治疗检查,在街机领域带来“哥斯拉怪兽战争VR”等电影街机游戏解决方案,在培训领域助力驾驶CPC课程和消防演习模拟等。如今,大朋已赋能服务全球40多个国家以及数十万客户,2023年12月IDC最新数据显示,大朋VR产品销量在全球AR/VR头戴式设备出货量中排名第五。

    大朋VR在此诚邀与会者、合作伙伴与媒体朋友参观CES 15045号展位,感受VR魅力,见证行业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