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海军再开出2800万美元合同,用XR飞行模拟器开展海军航空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国防部正继续寻求创新的XR解决方案来加强士兵训练。据报道,澳大利亚的Ryan Aerospace日前获得了美军提供的一份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他们将为美国海军提供50台先进的XR飞行模拟器。

650aa5f4b7df6.jpeg

    据悉,由Ryan Aerospace与Varjo、FoxGuard Solutions、TakeFlight和ASTi等企业合作的XR飞行模拟器将成为美国海军航空训练计划的关键组成,而这标志着美国海军飞行员培训项目朝着现代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利用虚拟现实的沉浸式力量,美国海军的飞行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安全训练。Ryan Aerospace的XR模拟器可以无缝地适应各种飞机平台,并提供一系列不同的战斗飞行场景。

    这种灵活性和适应性确保了美国海军能够有效地满足飞行员训练计划的多样化要求。另外,这种XR模拟器最显著的优点之一是有望提高效率和节省成本。相关实验表明,XR训练能够显著减少准备新飞行员所需的时间和资源,而这有望彻底改变飞行培训。对于美国海军而言,这种效率不仅可以节省资金,同时可以简化训练下一代海军飞行员的过程。

    实际上,美国的飞行员培训转型项目(Pilot Training Transformation Program)一直在积极利用XR的力量。据悉,这个项目已经交付了近300台虚拟现实培训设备,而XR的适应性允许快速和经济高效地转换为各种机型的混合现实模拟器。

    对于Ryan Aerospace的合同,美国海军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获得最先进的XR飞行模拟器,并将提升他们的训练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