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分享丨MicsView助力业务支撑网大屏指挥中心改造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该项目的业务支撑网大屏监控系统已经使用多年,而且监控系统7X24小时不间断使用,设备严重老化,部分设备背光已严重变暗。

    现场监控设备已无法满足日常运维监控需求

    该系统2017年初投入使用,型号为16台49寸液晶电视机分辨率(1920*1080),12台55寸液晶电视机分辨率(1920*1080),屏和屏之间缝隙大,无法将高分辨率大数据平台满屏呈现。

    监控大厅两侧的电视机设备老化,背光衰弱变暗,每块屏只能呈现一路信号,无法将其中一路放大整体展示,显示效果不佳。

    智能化不足

    原大屏监控系统使用传统纯硬件架构处理器,控制界面繁琐,无法通过pad联动控制,无法使用一套键鼠进行KVM调度。

    项目需求

    实现拼接屏的显示需求,即大屏拼接、漫游、分割、叠加、横幅展示等显示应用。

案例分享丨MicsView助力业务支撑网大屏指挥中心改造项目

    移动终端控制功能。

    支持KVM坐席协作。

    灵活的预案场景配置。

    便捷的操作模式,可通过客户端、网页、可视化界面同时进行系统调度。

 

    项目亮点

    纳秒级别,高精同步

    采用纳秒级别高精度自动同步校准技术,消除大屏拼接误差,画面无撕裂闪烁,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

    一套键鼠 ,无缝漫游

    仅需一套键盘鼠标,即可轻松操作所有主机。鼠标移至对应主机画面即可接管该主机控制权,全程无缝切换,高效快捷。

    坐席协作,高效协同

    主机画面可在任意坐席之间互相推送,并支持控制权限一键移交,接收席位同步接管控制权后即可开展协同工作。

    无感延时,流畅操作

    针对主机操作优化图像传输机制,优化键盘操作延时,让用户拥有犹如直接操作主机一般的体验。

    即时推送,席屏联动

    即时推送上屏,跨屏推送、多屏互推及大屏预案等功能让坐席与大屏互通共享无壁垒,为指挥调度提供快速精准的决策支持。

    可视交互,控其所见

    采用云端可视化管理,通过任意终端即可完成所见即所得的大屏操作。实现对每一路信号实时预览、预案一键调用,简化的操作方式让管控更自由。

    精细权限,灵活分配

    支持多用户同步操作,不同席位可以分配不同的权限。

    项目总结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本项目中,基于网络构建一套综合指挥MICS云平台后,可共享所有资源,借助可视化调度手段,实现快速反应、协同处置、科学决策。分布式平台在设计时已考虑到未来业务扩展及系统扩容、功能增强等需求,预留相关软硬件接口,最大化利用现有资源,降低系统总体拥有成本和后期使用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