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汇云舟亮相2023服贸会,全面展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5 作者:佚名

    9月2日-6日,为期5天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首钢园举办。在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馆中,智汇云舟有幸作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和数字孪生企业优秀代表受邀参展,并携视频孪生场景化一体机、视频孪生能力平台、视频孪生行业解决方案三大自研产品体系重磅亮相。

    近年来,在加快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进程中,产业数字化正当时。数字孪生作为万物互联和产业智能服务的数字基底不可或缺,如何利用数字孪生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已然成为促进数实融合发展、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整体规划中的重要一环。

    智汇云舟经过多年项目实践和技术研发,创新升级数字孪生为视频孪生,即依托自研真实三维地理信息引擎(3DGIS),融合三维模型(Model)、监控视频(Video)、人工智能(AI)及物联网(IOT)等多种技术,打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孪生专属引擎。该引擎具有强大的GIS能力、海量的数据承载能力、广域的视频并发支撑能力、同时具有LI时空位置智能服务和自主知识产权等五大核心能力,进而能够成为各行业数字孪生场景的共同技术底座,满足全行业数字化升级需求,推动产业内分工协作流程,提升业务管理效率和价值实现。

    图:智汇云舟视频孪生“孪舟”引擎五大核心能力

    视频孪生三大产品体系集中亮相

    通过对视频孪生引擎能力进行封装,结合市场需求,智汇云舟先后推出视频孪生场景化一体机、视频孪生能力平台及视频孪生行业解决方案三大产品系列,聚焦各行业落地应用场景,持续理解用户业务需求,真正将数字孪生从“中看不中用”的桎梏中解放出来,满足从感知到决策的视算一体化应用,推动数字孪生技术的变革与进步,全面助力实时实景数字中国建设。

    视频孪生场景化一体机定位为标准场景标准应用,包括基础版、综合安防版、无人机版等多个产品系列,通过标准功能极大缩短产品交付周期;通过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优势为用户降低成本;通过专有工具简化视频孪生难度,实现在最广阔的市场空间普惠视频孪生应用。

图:视频孪生场景化一体机产品

    视频孪生能力平台定位为通过低代码或零代码的方式,助力用户轻松构建实时实景三维世界,实现数字化升级。具体包括视频孪生PaaS平台、VTS视频孪生平台、视频孪生能力插件等产品系列,以普惠的技术和低成本的方式快速赋能,构建视频孪生应用共同体。

图:视频孪生能力平台产品

    视频孪生行业解决方案定位为面向全行业,以视频孪生技术为各行业场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重点应用行业包括司法监所、数字乡村、城市管理、交通、医院、军工、校园、工业、能源、水利等。

    携手合作伙伴共建视频孪生应用共同体

    一花不成春,独木不成林,智汇云舟始终认为产业数字化升级是一场需要各方配合的“团体战”。为此,智汇云舟在坚持自研创新,不断积累视频孪生技术能力的同时,还积极推动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建设,以“云舟inside价值”赋能合作伙伴,构筑视频孪生应用共同体,为合作伙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最佳抓手,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用生态的“钥匙”解锁千行百业数智转型“新密码”。

    目前,视频孪生技术已在城市管理、司法监所、数字乡村、轨道交通、医院、学校、智慧园区、重点建筑、工业生产、交通、水利、电力能源、石油石化、军事、应急、文旅等20余个行业广泛落地。仅2023年上半年,公司新晋“城市合伙人”成功签约70多家,合作伙伴累计超1000家。

    参与专精特新专题论坛研讨

    9月3日上午,智汇云舟创始人兼总裁周舟受邀出席未来产业展望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图:智汇云舟创始人兼总裁周舟出席论坛

    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市科协主席李静海、北京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于英杰、新华社北京分社社长王明浩分别发表致辞,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洁担任论坛主持人。在随后进行的圆桌讨论环节,周舟重点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智汇云舟从默默无闻的创业公司蜕变为专精特新企业的精彩历程以及视频孪生技术核心能力、最新落地成果等内容,并与来自麒麟软件、滴普科技等公司的企业家们共话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作为数字孪生头部企业与视频孪生首倡者,智汇云舟本次与众多优秀科技企业同台亮相,充分证明了公司产品技术的专业性和市场竞争力。未来,公司将不断夯实技术能力,持续拓展更多技术应用场景,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助实时实景数字中国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