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23 现场直击:沉浸式体验 NVIDIA 赋能的虚拟制片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9 作者:佚名

    7 月 19 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3 正式启幕,NVIDIA 携手 LEADTEK 丽台科技将 NVIDIA 专业视觉解决方案带到展会现场,向观众呈现了 NVIDIA RTX  技术与产品所带来的强大性能和别样视觉体验。

▲ 活动现场

    2023 丽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图片由丽台科技拍摄,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使用,

    请联系丽台科技

    在这场为期三天的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及集成体验技术盛宴中,LEADTEK & NVIDIA 展区将为大家展示 NVIDIA RTX GPU 如何助力打造智能虚拟制作平台,带来 LED 虚拟制作的沉浸式体验。同时,现场的技术专家将在展台为专业人士做详尽分享,介绍 RTX 如何推进行业创新。

    展会时间:2023 年 7 月 19 日-21 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台位置:C 展厅 CA6-03 号展位

    RTX GPU 助力打造智能虚拟制作系统

    数字技术的不断革新正在带领传媒公司与创意团队焕新故事表达方式。快速发展的虚拟制作技术与工具为广告、电影等影片的拍摄和制作方式带来了转变,助力创意工作者提速增效,以实现更强的创作能力。

    在虚拟制作解决方案中,通过借助摄影机实时定位追踪技术、GPU 实时合成渲染技术和 LED 显示技术等,工作人员可以在拍摄现场将事先利用内容引擎生成的虚拟背景展示在 LED 显示屏上,并随着摄影机位变化不断更新内视锥画面,从而得到“所拍即所得”的影像拍摄成果,其在光影效果、后期制作、场景布置等方面颇具优势。

▲ 活动现场

2023 丽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亮相展会现场的虚拟拍摄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和团队提供一套完整、易部署、高性能、低成本、高效率的虚拟制片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搭载 2 张 NVIDIA RTX 6000 Ada 显卡的丽台图形工作站 WinFast WS2040,以及昆塔斯传送门虚拟制片系统。

    昆塔斯传送门虚拟制片系统以 Unreal Engine 作为实时渲染引擎,需要采用高算力来支持 3D 场景渲染。NVIDIA RTX 6000 Ada 单精度浮点运算性能可以达到 91 TFLOPS,能够支持随着摄像机移动而不断的变化的 3D 虚拟背景的实时渲染,为该虚拟制片解决方案提供了强大算力支持。

NVIDIA RTX:

探索 AI 赋能专业视觉计算的未来

    NVIDIA RTX GPU 中的 RT Core 能够加速 DirectX Raytracing(DXR)效果的迭代,让 3D 场景的光影效果、材质细节更加逼真。RTX 6000 Ada GPU 还具备 568 个第四代 Tensor Core,进一步加速 Unreal Engine 对 DLSS 的支持,以实现在小分辨率下进行渲染并通过人工智能驱动提高可视化分辨率,最终大幅提高渲染速度。

    NVIDIA Mosaic™ 多显示器技术和 NVIDIA® Quadro® Sync II 同步卡还可以在使用高分辨率 LED 屏幕运行虚拟制片软件的同时,保证虚拟拍摄的画面效果,避免出现图像撕裂问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3!在国家会议中心 C 展厅 CA6-03 号展位了解更多关于 NVIDIA 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演示详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