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携手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建智慧校园示范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9 作者:佚名

    7月5日,希沃&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希沃智慧校园示范校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阶段的智慧教学教研新模式。

    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党委书记王多权、校长刘海军、希沃兰州办河西区域经理冯旭红、高台县中小学校长代表7人、以及学校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围绕“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展开深度探讨。

    随后,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希沃兰州办河西区域经理冯旭红与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党委书记王多权上台签署希沃智慧校园示范校合作协议,并进行希沃智慧校园示范校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同时,还将通过校企合作、教育信息化专项培训等活动,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教育资源和创新教育服务。此次签约旨在激发学校教育的活力、创造有效的教育教学方式和影响良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现代化水平的提升。

    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希沃首所中职类智慧校园示范校,希沃将持续不断的关注及投入、建立专门的运维团队,并制定专项运维方案,助力学校创特色与品牌建立及推广。希沃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在中职教育方面不断发力,助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

    校企联合,共建更全面的智慧校园示范校!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遵循新时代教改方向,发挥区域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赋能区域更多学校的高质量教育转型。而作为教育科技品牌代表的希沃,也将持续以创新科技助力学校提升教学管理质量,以更多元的数字化产品方案服务于智慧校园的构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