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AOC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助大来供应链打造会议新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较于传统投影幕布、白板等设备,智能会议平板在行业中应用已经愈发广泛。其集成高效协作、会议演示、远程视频、触控书写等功能,有助于提高会议效率,增强会议灵活性。此次,大来供应链即采用AOC旗下86T33Z极速版会议平板,实现智慧显示,打造高效办公协作新体验!

案例丨AOC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助大来供应链打造会议新空间!

    01本地会议应用

    日常商务办公中,大来供应链工作人员常需要参与各类重大问题的决策,甚至针对不同采购、供应、配置等相关层面的项目展开不同层面的研讨,群策群力商议解决方案。基于此,在进行会议沟通探讨时,所有与会成员的想法及思路都能通过极速版会议平板高精度触控书写来实时批注书写记录,多人同屏书写时,也能用不同的笔触颜色来进行内容区分,相关重点还能单独圈画批注,一目了然。

    针对商务办公中“高效”的应用需求,极速版会议平板还内置八核疾速处理芯片,运转速度更快,操作更流畅,功耗更低,轻松驾驭各类复杂应用,让会议召开如行云流水,项目研讨极速从容!不止如此,开会时所有重要的会议记录及文件,都能通过极速版会议平板实时保存至云端,不仅具备极高的安全性,更方便快捷,各地登录账号都能直接查看云端内容,实现云端高效协作!

案例丨AOC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助大来供应链打造会议新空间!

    02远程协作应用

    作为一家专注为用户提供数智化一体化供应链服务的企业,日常所需要面对的服务群体往往遍布全国各地,所需要管理的员工也作为供应链中重要一环遍及各地供应网。不管是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群体进行项目交流,还是针对各地员工进行管理及突发事件的有效协调,都可以借助AOC极速版会议平板在线上交流进行。

    针对客户洽谈应用,可以通过极速版会议平板面对面协作功能,有效打破传统白板对音视频通话的限制,从而使白板协作从平面上升到空间,面对面沟通与白板分享同步,让沟通交流更高效,甚至还支持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等产品实时加入到白板会议中,会议应用更灵活,也能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高效实现项目落地。

    针对跨部门、跨区域的内部协作应用,极速版会议平板具备稳定的视频网路,使线上沟通更顺畅。“智慧之眼”可实现AI自动布局,加上发言者跟踪,使发言者时刻“C”位上镜,再也无需“上台发言”;此外内置的物理挡板,能够更好地起到保护会议隐私的作用,无需担心信息泄露风险,打造专业的视频会议体验。

案例丨AOC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助大来供应链打造会议新空间!

    03翻译交流应用

    大来供应链日常也会接触到国外客户,语言沟通不畅则会极大影响业务成交率。基于此,通过极速版会议平板高效、精准的语音转译功能,在两地视频会议中,开启字幕和翻译功能就可以实现精准的语音转译,确保跨语种也能顺畅沟通。

    而且极速版会议平板还具备语音便签功能,相较于普通的文字便签,语音便签能更快速、准确记录会议要点,其还支持文字转换,更快速便捷地生成会议记录,在各类会议使用中更实用。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旗下智能会议平板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工程设计、金融、房地产、制造、能源等诸多行业领域,以强大性能满足多方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专业化、全面化应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用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