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学城集团 x TCL:筑高效信息流通平台,为城市建设提质增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2 作者:佚名

    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学城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广州开发区最早成立的国有企业之一。科学城集团经过30余年的发展壮大,逐步形成以新一代信息产业、建筑业及城市更新、资产及园区投资运营管理服务、环境治理等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格局。

    但是,业务的扩大也为沟通带来了许多难题。各地部门因地域、时间、设备、技术等原因,导致会议无法顺利进行,沟通不到位等问题,最终造成相关决策或讨论效果大打折扣。

科学城集团 x TCL:筑高效信息流通平台,为城市建设提质增速

    TCL会议平板入驻科学城集团,为科学城集团提供数字化办公体验,助力科学城集团的数字化发展。高质量数字办公和高效协作,进一步保障企业的有效管理和科学决策。

    整合需求

    提高办公效率

    科学城集团主要通过网络会议对接各地部门的工作进程,但是传统网络会议普遍存在问题:需要设备种类多、调试设备时间成本高、人员参会难度、线上沟通不如线下、会后跟进不力等,解决这些问题往往需要花费较高的成本,效率也不高。

科学城集团 x TCL:筑高效信息流通平台,为城市建设提质增速

    为打通各地分部门之间的沟通壁垒,使各地部门人员高效快速地进入会议,科学城集团急需一套先进的会议协作终端来整合当前常用的会议设备,满足多种办公场景下的各种需求。

    TCL商用作为TCL智能终端的企业级业务板块,在商用显示与智慧办公领域深耕多年,打造了一系列适合企业办公的智能终端——TCL NXTHUB智能会议平板。

科学城集团 x TCL:筑高效信息流通平台,为城市建设提质增速

    TCL NXTHUB智能会议平板能够兼顾科学城集团分部门的视频会议系统,运行直播、录播,降低设备的调试维护成本,会后也能够及时回顾跟进,避免因执行不到位。

    TCL NXTHUB基于安卓系统的深度定制,能够运行安卓系统的多种应用,无需额外插件就可立刻开启线上会议。还优化了音视频算法,保证音视频高质量输送,沟通流畅。

    软硬一体

    满足各种场景

    科学城集团拥有不同规格的会议室,需要的设备数量都不一样,如果每个会议室都配齐传统会议的软硬件,需要非常高的预算,同时还要配上专门的维护员,成本只增不减。每一次会议需要事前调测设备,使用过程中出了问题也必须等维护人员处理。

科学城集团 x TCL:筑高效信息流通平台,为城市建设提质增速

    TCL NXTHUB智能会议平板,集白板书写、投影、摄像、麦克风、无线投屏、远程会议、办公应用等多种软硬件功能于一体,极大地简化了会议的操作流程,一块屏幕就解决许多会议前中后的繁琐问题。

科学城集团 x TCL:筑高效信息流通平台,为城市建设提质增速

    TCL NXTHUB智能会议平板适应科学城集团办公场景,无论是部门交流、员工培训、项目验收等场景都能轻松应对。科学城集团选择TCL NXTHUB之后,不仅内部办公协作更加统一顺畅,还使不同地区的分部沟通更加自由无壁垒,高效的协作推动决策的落地执行,给予每个项目更加科学的支持。

科学城集团 x TCL:筑高效信息流通平台,为城市建设提质增速

    如今数字化办公已是“新常态”,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TCL NXTHUB,追求多元的协作模式。TCL商用致力于让每个用户都能感受数字化办公的突破性体验,将会继续为企业打造适合的生产力工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