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山顶尖获得中国电脑商分销商2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08 作者:飘飘

    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一家大型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方正科技2006年笔记本优秀分销商之后,2006年6月20号下午由电脑商报主办的2006年中国电脑500强评选中,金山顶尖公司获得“中国电脑分销商200强”的殊荣,位列中国电脑分销商的前百名之内。

    本次评选活动在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获奖供应商、分销商、方案商、零售商济济一堂就“创新合作模式 实现协同增值”这一活动主题各自从自身的角度分论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晚上的颁奖晚宴更是将活动推高了高潮。金山顶尖能入围中国电脑分销商200强,又一次证明了金山顶尖的实力。

    
    金山顶尖业务范围涉及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知名IT产品分销及自主知识产权IT产品的研发,被誉为金山顶尖发展的“三驾马车”。其自主知识产权IT产品主要是著名的DJ系列中央控制系统产品和DJ系列触摸屏产品。

    DJ系列中央控制系统产品包括:DJ6000+教学简易中央控制系统、DJ-1400多媒体智能电子讲台、DJ-1300投影机防盗吊箱、DJ-PCS1000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DJ2040F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DJ6500PRO教学专用中央控制系统、DJ6000教学简易中央控制系统、DJ-F8513电源控制器、投影机伴侣。

    DJ系列触摸屏产品包括:DJ4000 桌面式无线彩色触摸屏、DJ4100桌面式有线彩色触摸屏、DJ3000 桌面式无线双色触摸屏、DJ3100 桌面式有线双色触摸屏、DJ2000  嵌入式有线彩色触摸屏、DJ2100 嵌入式有线双色触摸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