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实相融,算启未来 | 数字冰雹再度亮相数博会,图观引擎引爆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于贵阳圆满落幕。数字冰雹作为数博会连年参展的老朋友,携“图观 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引擎”和最新“行业数字孪生IOC解决方案”再度精彩亮相,受到了数千名观众的热切咨询和广泛关注。

未标题-1.jpg

    瞩目亮点:图观引擎 聚焦数千关注

    “图观 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引擎”作为本次数博会的重点展示内容,以其强大的功能、完善的工具链、高度的灵活性和易用性、以及广泛的应用性,吸引了数千名观众的驻足、咨询、体验,展台观众络绎不绝。通过沟通、讲解、实操之后,观众们表示领略到了数字孪生开发引擎所带来的无限可能性,整个展期图观用户数增长千余人!

640.png

    没有到展会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图观引擎已经开放注册,只需登录图观官方网站www.tuguan.net,注册即可免费体验图观引擎公有云开发全流程的功能和服务!现在更有多重超值特惠活动哦~

640.png

    行业深耕,获多位省部级领导高度认可

    随着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推进,数字孪生技术已成为各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数字冰雹作为数字孪生领域的老牌企业,深耕行业需求,十余年来从未停止产品革新的脚步。数博会上展示的全新一代 数字孪生IOC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合作洽谈络绎不绝,场面热闹非凡。

640.png

    展会期间,数字冰雹接待了多位省部级领导、各政府部门领导的到访参观,现场工作人员就产品的功能亮点、技术特性、应用场景等方方面面与各领导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交流,获得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评价。

    展会落幕,生态合作步履不停

    数博会虽然落幕了,但数字冰雹行业深耕和技术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止。作为数字孪生行业领域的代表企业,数字冰雹自觉肩负着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致力于构建开放、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通过提供 便捷高效的数字孪生开发引擎 和 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企业伙伴和开发者踏上数字孪生时代快车道,助力更多行业用户提升业务决策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未标题-1.jpg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下,图观引擎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助力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我们愿与各位生态合作伙伴一道,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