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E4软件固件更新,SLAM性能升级快速迭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朋助手4迎来4.1.5.29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不仅在显示、渲染、手柄操控等方面优化了算法,还在3D视频对焦、播放器兼容性等方面提升了播放体验。

    针对部分玩家所反馈的细微画面抖动问题,大朋升级了SLAM算法和头盔固件,当佩戴头盔静止不动、缓慢移动或转头时,游戏画面中近处物体的抖动已显著减少,沉浸感再获提升。请注意,更新助手版本后,还需要将头盔固件更新至1.5.20.22,才能充分体验抖动的改善。

    同时,为了克服Inside-out追踪技术的局限性,改善手柄超出视野后追踪丢失的问题,本次更新为手柄增添了长尾追踪算法,提升了操作流畅感和稳定性,允许玩家操作更“放肆”,不过切记戴好绳套,避免手柄脱手。

    渲染作为内存占用率常年榜首,经常会影响游戏流畅度。为此,大朋对渲染算法进行了再一次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渲染性能,在不影响渲染速度的前提下,为电脑减轻负担,提升游戏帧率。

    播放器作为E4除游戏外的另一项热门功能,大朋也十分重视其体验效果。根据玩家的反馈与建议,本次更新修复了播放器观看全景3D视频的对焦困难问题,增加了对Dolby HD Audio Channel的播放支持,并对更多视频格式进行了支持,如wmv、avi、asf、mov等,最后对播放器交互进行了更进一步优化使观影体验变得更好。

    除上述功能优化外,本次更新还上线了 热门活动推送功能 和 全新深色助手皮肤配色,玩家可通过助手随时获取官方活动资讯,并享受个性化皮肤切换。此后E4也将继续维持每月一次大版本更新迭代速度,以保障玩家们的各项体验需求得到满足。

 标签:大朋E4固件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