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振兴行业98寸会议液晶白板成主流

来源:梦派 更新日期:2023-05-23 作者:佚名

    近日梦派科技集团发布一则信息,入手98寸会议液晶白板赠送五合一“锦禮礼盒”一份,这一举动引起了行业的关注。

    2022年,液晶显示产品进入市场低迷状态,液晶白板销量下降20%,液晶电视销量下降10%,上流液晶面板企业均陷入巨亏状态。根据奥维咨询的研究报告,2023年4月,液晶电视面板出货依然同比下降7.2%,市场持续低迷。如何振兴市场需求,扭转液晶行业亏损局面,成为行业人士思考的问题。

    本次梦派科技集团结合29年显示经验,结合供给侧改革的指导思想,创造性的提出了振兴液晶市场的解决方案:全面推动液晶白板和液晶电视全线进入90寸的年代,计划将98寸打造成为市场主流尺寸。

    根据奥维咨询的研究报告,2023年4月,液晶电视面板出货平均尺寸是48.3寸,接近49寸。全球主流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母玻璃切割49寸可以切8片,而切98寸是2片,98寸消耗的面积是当前电视平均尺寸的4倍。如果98寸的市场渗透率达到10%,液晶电视面板的出货面积将增加10%*(4-1)=30%,液晶电视面板厂的稼动率将从目前的70%左右增加到100%,做到满产满销,液晶显示产业将再次振兴,整个行业进入健康的供求平衡生产状态。

    梦派主推98寸会议液晶白板的一小步,是推动产业发展的一大步,必将像鲤鱼跃龙门一样,推动整个行业跃上新的台阶。

    5月23日,梦派最新发布了一款具有AI物联网功能的98寸会议白板98H8V,该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板卡方案商视源股份的主板方案,采用梦派新一代AI摄像模组,内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新增了摄像头AI自动定位功能,是物联网时代的最新AI产品,是AIOT产品技术的完美结晶。

振兴行业98寸会议液晶白板成主流

98H8V会议白板

    梦派在前期已经有三款98寸产品,98H1家用液晶电视、98H8B会议液晶白板,98H4G教育纳米黑板。本次新品发布之后,已经有四款98寸产品,为98寸产品市场迅速扩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振兴行业98寸会议液晶白板成主流

98H1家用液晶电视

振兴行业98寸会议液晶白板成主流

98H8B会议液晶白板

振兴行业98寸会议液晶白板成主流

98H4G教育纳米黑板

    多年以来梦派一直引领着白板行业大型化进步的方向。在2016年成立之初,梦派就领先行业推出了98寸会议白板。2017年,梦派继续领先行业,推出100寸会议白板。2019年,梦派再次继续领先行业,推出110寸会议白板。

    本次梦派响应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指引,提出了振兴液晶市场的解决方案,计划将98寸产品作为主销产品,这一行动得到了梦派300多家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梦派所有的合作伙伴深感振奋,并表示将会利用梦派集团提供的98寸优质产品和创新技术,去打开一个又一个应用场景,为平板显示行业的行业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梦派98寸产品,收到全部的意向订单已经超过1万台,梦派工厂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