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点回顾 盘点C30在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的精彩表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佚名

    生态战略,融合发展!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行业高规格吸引超千家中外企业参展,在合作伙伴华为、大华、万宝和华瑞安等展区,C30“内容、教学、管理、数据”核心应用平台与各类硬件终端无缝融合,产品亮点精彩纷呈,共同为教育用户提供专业、创新、系统的软硬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亮点一:火花学院可视化资源被“围观”

    在展会现场,作为C30内容产品的核心,火花学院因其特色的可视化素材吸引了众多嘉宾“围观”体验,如地球的运动、凤仙花植株的结构、心脏3D模型等,画质精美、交互性强,同时与新课标和重难知识点高度匹配。特别是心脏3D模型这一素材,为了让这个素材更加形象易懂,火花教研团队持续进行多次设计和技术迭代,让老师可以在更真实的情境中讲授心脏的结构与功能,大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一位业内人士体验后感慨地表示:“这样的可视化素材应该是一线老师和学生们急需的,能与学科深度融合,交互性很强,而且很专业”。不仅如此,火花学院还可以提供完整的课件库,包含教学设计、课件、素材、微课、习题等体系化教学资源,并结合校本、区本特色,打造独一无二的UGC资源库,构建个性化创新资源体系以及深度教科研服务。

    亮点二:C30未来窗的全场景应用融合

    另外,展会上C30未来窗的全场景应用和极致的融合表现也是可圈可点。C30未来窗是基于课堂的平台级应用,覆盖课前备课、课堂授课、课后评价的全场景课堂闭环,备资源、备学情、备导学,不改变教师原有备课习惯;多元化授课工具,专业级学科工具深度对接国内顶级资源,授课更高效;结果数据结合行为数据,学情自动分析,及时反馈精准辅导,评价更全面,构建了覆盖线下教学全场景的“课堂平台”内核,与华为及大华现场各类智能终端真正实现了无缝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C30未来窗不仅为师生终端提供标准化的智能工具,拥有业内最好的书写与电子白板能力,还提供了覆盖全学科全学段的学科工具,生成高质量素材内容供广大师生调取应用,在展会上收获颇多关注。

    亮点三:后智慧课堂时代的未来教室建设

    “应用为王、体验至上”是C30未来教室建设的原则和理念,这在展会现场也得到了充分的印证。线上线下相结合,本地智能教学、远程互动教学及泛在移动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让智随行教学无距,这样好用、创新的未来教室建设也满足了现场嘉宾近距离体验和互动的热情需求。

    C30未来教室为学校打造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智能教学体系,可以实现各类教学应用系统的“跨平台融合”,为学校实现混合式教学提供软硬件数字化环境,并基于此打造三大类教室场景,包括常态化未来教室、高阶互动未来教室和特色化未来教室,围绕高质量班班通、智慧课堂、多媒体教室升级、学科教室、理化生实验室、小组研讨教室、三个课堂等多样化需求提供完整解决方案。C30未来教室应是后智慧课堂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配”。

    亮点四:畅享物联、数联、智联的智慧校园

    在展区展示的软硬件一站式校园管理方案也让智慧校园建设有了更多可能。管得好,教得才会更好,本着“融合、可变”的设计理念,通过1个一体化开放平台和5个业务中台,构建N个场景应用,C30管理平台可面向单校、集团校提供智慧数据、校务、教务、师生发展、校园文化、家校互动六大业务版块,包括40+以上的成熟业务应用,实现数字化校园“系统连接、数据统一、应用统一”,与校园智能终端相融合,打造物联、数联、智联为一体的新一代数字化校园新标准。

    同时面向区域,C30可通过教学平台、资源平台、管理平台与各类硬件终端的柔性融合,打造教管一体化平台、资源管理平台、教研平台及大数据平台等,作为国家“五级平台体系”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提供从局到校的全面应用落地,进而推动区域教育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C30支持生态合作伙伴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见证着沐坤产业布局的持续深化和不断升级,是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的直接体现,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不断迸发出教育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行业前瞻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