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全屋智能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6-18日,华为全屋智能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智能家居”成为本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而华为全屋智能凭借全屋智能空间3.0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

    让科技为生活服务

华为全屋智能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经济的发展,催生了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集“高效、方便、智能化、快捷、个性化及安全”于一体的智能家居,在安全、舒适、便利等特点的加持下成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首选。

    在智能浪潮的推动下,华为全屋智能将概念扎扎实实落地执行,真正实现“一键搞定”,提高生活的舒适度。在此次展览中,华为全屋智能全面诠释“住进未来家”这一概念,让科技回归本质,为生活服务。

    “连接、交互、生态”打消用户疑虑

    全屋智能生态系统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吸引众多巨头纷纷涌入。然而生态单一、信号弱、中控屏与 App不能交互连接等问题一直是困扰全屋智能生态系统进步的关键因素。要想突破技术瓶颈,“连接、交互和生态”缺一不可。华为立足于自身数十年的通讯技术研究与科研创新,进阶而上发布了全屋智能空间3.0,为全屋智能生活的轨道按下加速键。

华为全屋智能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华为全屋智能为用户提供1+2+N的解决方案。以“1台华为全屋智能主机+两套交互方案+N个具体的场景子系统”引领交互革命。搭载 HarmonyOS AI 引擎,让家拥有集学习、计算、决策、控制于一体的智慧大脑。针对空气、阳光、水等家居条件进行动态预判,照顾你生活起居的各处细节。华为全屋智能的智能中控屏与智慧生活 App可自然交互,自由切换,真正实现每一个空间都可智能化操作。此外,华为全屋智能的十大子系统,从日常的安防、用水、照明、网络控制到提高品质生活的影音娱乐、冷暖新风、遮阳、家电,覆盖室内不同的角落,真真正正做到了,便捷、智能。

    提供个性化消费需求

    华为全屋智能通过聚焦十大创新,完全突破以往“点对点”连接,断网后无法使用,操控繁琐,被动智能,安全性不高等短板,实现了“高可靠、高感官、高智能、高心意、高掌控”5高体验,并进一步实现了办公、娱乐、学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慧之家,满足“宅家”的智能化空间需求。

华为全屋智能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考虑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华为不断丰富鸿蒙智联生态,容纳多个品牌及设备。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爱好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随意搭配,定制自己的智能空间,让智能空间不再是简单的粘贴复制。

    用优惠回馈用户

    为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华为全屋智能产品,享受智慧生活,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现场,华为全屋智能采取了多重优惠政策,推出“定金膨胀、超级满减、买赠优惠”三项优惠政策:生活方式的改变是驱动人们消费的底层力量,全屋智能要想彻底走进大众生活,在于是否解决了人们生活中的痛点,让生活更加便捷,绝不是概念的叠加。今后,华为全屋智能将以更简单的操作实现更奇妙的体验,让智能生活真正走进大众,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生活理念,引领行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