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半导体战略投资树莓派,将共同开发边缘AI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树莓派公司 /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

树莓派公司 /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

    日本,东京;英国,剑桥 -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SSS,下称:索尼半导体)和树莓派公司(RPL,下称:树莓派)共同宣布,索尼将对树莓派进行战略投资。此次少数股权投资巩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为索尼半导体的边缘人工智能(AI)设备提供了面向全球树莓派用户的开发平台。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清水照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多个行业提供新的价值,并支持他们使用索尼围绕图像传感器构建的创新边缘 AI 传感技术来解决问题。”“我们很高兴与树莓派公司达成合作,将我们的 AITRIOS? 平台——该平台支持利用索尼领先的边缘AI 设备开发独特且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带给树莓派的用户和开发人员,并提供独特的开发体验。”

    树莓派的首席执行官Eben Upton 表示:“索尼集团是树莓派长期以来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之前的合作包括承包生产、图像传感器和其他半导体产品的供应。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两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的 AI 系列产品引入树莓派的生态系统,帮助树莓派用户在边缘构建令人振奋的新型机器学习应用程序。”

    关于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SSS)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是索尼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图像传感器领域的领先企业。SSS的半导体业务涉及种类繁多的部件产品,如微显示设备、大规模集成电路和激光二极管等。SSS努力提供先进的影像技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与愉悦。此外,SSS不断开发和推出新的传感技术,致力于将人类与机器的视觉和认知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https://www.sony-semicon.com/en/index.html.

    关于树莓派公司

    树莓派是一家计算机公司,其使命是促进技术的普及:无论是各类规模的公司,还是修补餐桌的工匠,或是编程学习者,树莓派致力于提供让每个人都可获得并可负担的计算机和服务。树莓派希望人们积极地参与到技术中来,而不只是技术的被动消费者。树莓派希望以最低成本为各类业务提供尖端的计算机技术。最重要的是,将树莓派平台打造成一个创意、学习和创新的引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