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鸟创新宣布完成首轮过亿元融资 由复星创富、容亿投资领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行业资讯概览

    雷鸟创新宣布完成首轮过亿元融资 由复星创富、容亿投资领投

    博杰股份:公司有VR/AR设备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 满足行业目前主流产品测试要求

    亿道信息:公司在5G/AIoT/AI/VR/AR/泛智能终端/新型显示/云终端产品都有业务涉及

    苹果公司上周美股涨2.94% Jefferies给予买入评级

    JTB 与 KDDI 合作,通过 XR 技术恢复日本旅游产业

    01  国内AR资讯

    雷鸟创新宣布完成首轮过亿元融资 由复星创富、容亿投资领投

    3月6日上午消息,AR企业雷鸟创新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创富、容亿投资领投,三七互娱、润兴锐华、博士眼镜战略投资,野草创投和海南盈添等跟投,总金额过亿元。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BirdBath和光波导两条技术路线的消费级AR眼镜的技术研发、量产、市场扩容以及人才引进,推动消费级真AR眼镜的落地和市场普及。据悉,雷鸟创新新一轮融资将于近期启动。

640595c4a81e8.png

《《博杰股份:公司有VR/AR设备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 满足行业目前主流产品测试要求《《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苹果加入元宇宙“硬件大年”:AR/MR头显或打出“1+2”组合 ,请问公司有没有参加苹果AR项目?苹果是会不会采购公司的检测设备?

    博杰股份(002975.SZ)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VR/AR设备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满足行业目前主流产品测试要求。

640595d0248d2.png

    亿道信息:公司在5G/AIoT/AI/VR/AR/泛智能终端/新型显示/云终端产品都有业务涉及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智能产品有设计到自然语音交互,图像识别,云计算吗?

    亿道信息(001314.SZ)3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数字经济的浪潮、前沿科技的更新,是研发型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无论工业市场还是教育市场还是商业展示还是企业数字化运营,都需要各种各样的前端传感器+采集设备+交互&通讯&运算&显示设备才能到云端进行存储和运算,自然语音交互、图像识别、云计算是技术更迭的要点。公司时刻保持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并对其前景充满信心。具体而言,亿道是一家专业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智能硬件等电子设备的定义、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综合终端产品方案服务商,以终端硬件为研发重点;在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公司夯实主营业务的同时,顺应数字化的浪潮,关注新技术新形态带来的行业发展机遇,将前沿科技与公司实际情况相结合。公司在5G/AIoT/AI/VR/AR/泛智能终端/新型显示/云终端产品都有业务涉及,VR/AR/泛智能终端产品均可规模出货,赢得了世界各国、各地区众多当地品牌客户的认可,优质客户的数量不断增加。让前沿科技更平易近人是我们的使命,未来我们会继续探索新业务方向。

640595dbbd350.png

《《02   国际AR资讯《《

    

苹果公司上周美股涨2.94% Jefferies给予买入评级

    上周标普500一周涨1.9%,纳斯达克综指涨2.5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75%。

    苹果美股上周累计涨2.94%,上周总成交额404.24亿美元,截至上周收盘,美股股价为151.03美元;美股本月累计涨幅2.46%,今年累计涨幅16.24%,近52周累计跌幅7.44%。

640595242a797.png

    

JTB 与 KDDI 合作,通过 XR 技术恢复日本旅游产业

    近日,日本电信运营商 KDDI 宣布与日本旅游集团 JTB 签署了“关于实施数字化转型措施以解决疫情之后旅游业潜在问题”的谅解备忘录,旨在利用以智能眼镜为中心的数字设备和解决方案振兴日本旅游业务。

640595e88e86a.jpg

《《计划包含如下几方面:《《

    在机场投放介绍日本旅游胜地的数字化内容;

    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实施多语种导游;

    使用 XR 技术提高游客再次旅游的意愿;

    结合数字内容建立一个区域性的客户引导平台。

    作为该谅解备忘录的第一步,两家公司将在关西国际机场(KTIC KIX)的旅游信息中心设立“带智能眼镜的区域旅游模拟体验展台”。

    KTIC KIX 位于关西地区的门户,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大阪关西博览会的举办,关西地区将迎来新一轮的入境高峰。

    在这个展台上,游客可以使用智能眼镜以及 AR 技术来欣赏神户和滋贺等旅游景点的风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