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丘比特视觉协作解决方案 Pana105T 高效助力警务研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1 作者:佚名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努力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加快建立健全依法治国并实现2个百年目标也越来越紧迫,而公安机关就是稳定快速发展的保障,公安机关需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常态化的扫黑除恶斗争、保护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等。Jupiter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企业,在指挥控制协作领域拥有40多年的经验和上千个典型成功案例。Jupiter结合公安警务应用场景,打造了一套高效的警务研判系统,方便警务人员快速有效完成研判。

Pana105T 21:9 5K

    l 案情研判决策应用分析

    21:9屏幕相比于传统的16:9屏幕拥有更宽广的显示区域,这使得警务人员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展示更多的数据信息。在警务研判中,警务人员需要同时查看各种信息,例如视频监控画面、实时数据、统计图表等,通过使用21:9屏幕,这些信息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展示,避免了频繁切换窗口的繁琐操作。

    Pana绘景105T显示面积2.5m*1.1m,分屏1-4个画面可以随意切换,可快速对监控画面进行分析,并基于多个天网监控视频进行关联分析、结合人像比对系统进行识别。且基于21:9 5K分辨率的独特设计,可以兼容各种4K信号的布局模式,例如下图的1个4K图像显示及三路720P视频的布局模式。

Pana105T  21:9 5K 分屏应用

    l 地图布控标记

    结合嫌疑人的轨迹进行抓捕等行动执行,可基于警务研判系统对道路情况、楼宇出入口等位置进行提前布控,以保障执行顺利。可以对天网视频进行批注,文字梳理等。

Simpleshare软件批注撰写

    l 兼容视频会议功能

    传统视频会议都是配备一个视频会议终端,两个电视机(一般为55寸),1个显示主会场画面,一个显示分会场画面。无法进行交互,而且显示上也是有黑边和缝隙,有的会议室甚至只配备了一个电视,这样会出现视频覆盖在内容上,使内容显示不全,而Jupiter Pana 21:9 5K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例如瞩目视频通讯会议协作系统搭配在JupiterPana绘景上,将会有别样的应用。

l Simpleshare软件协同

    Simpleshare软件可以轻松处理多个任务,这对于警务人员来说非常重要。在警务研判中,警务人员需要同时处理多种信息,例如监控画面、数据表格、地图等等。通过使用simpleshare软件,警务人员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展示多个窗口,从而方便多任务处理,提高工作效率。

Simpleshare软件批注撰写

Pana105T 21:9 5K 应用

    Pana绘景105超宽幅显示屏,21:9的超宽幅多画面呈现,可以提高警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快速帮助他们对大量数据进行分析和判断。对于公共安全和治安维护具有重要意义,非常适合对预防犯罪,案件侦破,结案案件复盘等分析、决策和处置,完美适配于公安机关决策室等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