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天云动与保利文化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助推沉浸式数字场景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18日,保利文化“共建文化数字化生态产业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该平台旨在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筑牢发展的技术根基,健全完善生态体系,助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合作机制。飞天云动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CMO韩沂哲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63f329f07fdbe.jpg

    活动分为签约仪式、启动仪式、发行兔年数字藏品等环节。著名冰雪运动员、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发来祝贺视频。文化和科技行业的先锋翘楚汇聚一堂,凝聚发展力量,共话科技赋能的创新发展战略,共谋文化生产传播消费新范式,共筑文化数字化生态产业平台。

    本次签约仪式,保利文化集团与飞天云动就“共同创新文化数字化内容及应用场景建设”合作主题进行战略签约。

63f329fd43880.jpg

    数字内容产业是文化数字化产业发展的新动能。飞天云动与保利文化集团的战略签约,将在文化数字化内容转型和创新应用场景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致力于用自研AR/VR技术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支持文化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飞天云动作为国内率先一批开启元宇宙布局的科技复合型企业,中国元宇宙场景应用层的领先供应商,通过科技类尖端技术加持,加速在元宇宙“生态链”发展,坚持技术与革新体系的完善。目前,已与百度、京东、阿里、腾讯、快手等互联网巨头在元宇宙方向的布局上建立了深入合作。

    未来,飞天云动将在国家部署的战略引领下,在商业领域的积极探索下,继续发挥自身AR/VR技术及服务优势,创新文化数字化内容及应用场景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助力中国文化数字化产业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具韧性、更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ABOUT US

    北京飞天云动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软/硬件服务供应商。自研的AR/VR引擎、AI行为算法、云计算等技术能力,利用服务改革创新,探索数字教育新模式。公司独立研发的“万界智慧营销平台”在电商、快消、家用电器、互联网金融、汽车、工业、文化旅游、教育等数十个领域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整合的立体式智慧营销服务。

    北京飞天云动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研AR/VR引擎,布局元宇宙生态,致力于科技与教育的深度结合,虚拟与现实的完美融合,全面实现资源共享,为场景应用和底层技术的参与者使用赋能,推动元宇宙的发展与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