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起典携手旅道集团,共同打造文旅声光电科技新产品Z-BO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1 作者:佚名

    2023年2月8日,广州新起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广东旅道集团,以广东旅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入资金,共同打造文旅声光电科技新产品,面向市场,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以资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为原则,逐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双赢发展的战略目标。

    此次项目由广州新起典文旅科技公司设计、运营、施工一体化打造的新形态商业潮玩空间,投奇所好Z-BOX沉浸式光影潮玩体验馆实现了多样化的空间创意,让国风、文艺甚至充满时尚和未来感的多种主题在Z-BOX空间内碰撞与融合。

    此次新起典与旅道的强强联合,旅道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在文旅策划规划、建筑景观设计、运营管理、申报创建和文创策划设计方面的优势,新起典文旅科技充分发挥其在多媒体声光电领域创意策划、设计研发、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优势,共同开拓市场,以实现双方利益的最大化。

    广东旅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旅道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与旅道设计、旅道文创、旅道运营等其它子公司一起,打造完整的旅游产业链。旅道投资专注于深度发掘旅游资源和价值提升,面向市场打造盈利模式清晰的旅游产品。近年来,广东旅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旅游投资领域业绩已有云南玉溪市星云湖景区(投资控股成立云南旅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信阳鸡公山国家储备林森林康养度假项目(控股成立河南益民鸡公山森林康养有限公司)、英德市福道田园高端山地民宿康养度假区(注资清远福道田园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清远由心谷-溪引力自然营地(注资广州童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此次通过注资新起典文旅科技,发展旅游声光电科技,将更加全面的提升旅游产品的价值。这些投资项目,将对旅道设计、旅道文创、旅道运营等企业提供有力的发展支撑,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本次合作,重点在于共同推广发展多媒体产品Z-box,该产品实现了一个空间多种场景,多重业态,沉浸体验,互动空间,适用于旅游景区、商业综合体、创意产业园、餐厅、酒吧等多种场域。

    广州新起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在多媒体声光电领域深耕10余年,是一家集创意策划、设计研发、工程施工、运营管理的文旅创意科技全产业链集成服务商。拥有80多项知识产权,陆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实施完成近200余项经典项目,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创意制作能力,成功开拓出多媒体声光电的多元化应用。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如一地走在文旅行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上,聚焦文旅产业,以文化为灵魂、以创意为核心、以科技为载体、以融合为创新、以品牌为引领,在多媒体声光电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最优解决方案。

    用科技传承文化,用创意点亮视界。新起典作为文旅创意科技创益者,公司聚焦文旅产业,提供以创意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多媒体数字服务,业务涵盖多媒体舞台演艺、多媒体主题夜游和多媒体数字展厅三大核心领域,致力于视觉艺术服务,数字交互体验,创意集成一体化的技术应用。通过科技创新,设计创新,场景创新,商业布局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最优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