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XO的ePS系列新成员ePS12与eLS18震撼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自2021年推出以来,NEXO的ePS系列在专业安装音响的性能和价值方面赢得了令人羡慕的声誉。法国制造的ePS系列2路无源音箱和超低频音箱借鉴了传奇的PS系列,精简了连接和安装选项,并利用新的制造技术和驱动,打造出高性价比符合NEXO行业标准的点声源产品。

    ePS系列的ePS6,ePS8,ePS10和eLS400,eLS600配合使用,已经在世界各种著名场地提供强大的全频宽声音,现在随着新的ePS12和eLS18的推出,ePS系列得到了拓展,也将可以运作于更多不同类型的场地。

    与该系列的其他音箱一样,ePS12将NEXO的高输出、卓越的覆盖范围、方向控制和演奏音乐特点封装在一个紧凑的梯形波罗的海桦木外壳里面,并配有IP55认证耐候性的钢网格栅。单12寸长冲程钕磁8Ω低频单元和1.7寸振膜的压缩驱动搭配NEXO标志性的可旋转号角设计,为用户提供不同的扩散选项,1m处的峰值声压达到133dB,频率响应为60Hz-20kHz。

    ePS12可与新型eLS18单18寸超低频音箱地面堆叠或吊挂,具有相同的设计美学,并将低频响应降低至32Hz。专用的配件允许ePS的音箱吊挂在超低频音箱下方,从而创造视觉上令人愉悦的小型全频宽系统。

    4款全频音箱都至少配有一个硬接线进行连接,提供通用的2x7mm间距的输入/输出螺丝接座。在室外应用中,IP盖子可防止连接器受潮。在音箱两侧均附有两个80mm间距的M6螺丝座加上一个M10螺丝安装配件允许连接到U形支架、保险杠或吊环螺栓。每个音箱背面都配有3个M6,间距70mm的螺丝座,可连接墙身安装配件作水平或垂直应用。超低频音箱具有2x7mm间距的输入/输出螺丝接座和M10吊挂点。

    所有音箱均采用黑色结构漆(白色或所有其他RAL颜色均可订购),也可在前格栅上采用防紫外线隔音织物。

    由ePS和eLS组成的系统具有所有用户熟悉的NEXO高质量组件优势,再加上NEXO NXAMPmk2供电控制和独特的可联网功能,以及用于小型安装的NEXO DTD/DTDAMP供电和处理解决方案。

 标签:NEXOePS12eLS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