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发布全新旗舰型直播调音台:AG08一体式8通道直播工作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直播行业已发生了巨变,随着微信、抖音、哔哩哔哩等直播平台的兴起,观众和主播们的娱乐体验更加丰富有趣。直播方式和相关技术持续发展,主播和观众之间能拥有更丰富的体验,产生更紧密的联系。2022年4月,雅马哈发布第2代AG06MK2和AG03MK2系列直播混音调音台,以及全新的带有调音功能的AG01直播USB麦克风,即便是缺乏混音经验甚至是零基础用户,也能通过灵活的输入输出、简单直观的界面、多通道USB路由选项,为相连的USB声音和音频实现高规格、专业水准的直播效果。

    现在,雅马哈非常荣幸地发布全新旗舰型直播调音台—— AG08一体式8通道直播工作站。在现有第2代AG型号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功能,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直播的专业性。

雅马哈发布AG08直播调音台

    作为AG系列产品的首次尝试,AG08新增6个打击垫,您可以将喜欢的音效加入其中,并直接将其运用在直播中。全新的变声器可以将通道1中的人声实时转变为另一性别、机器人音色或其他效果。AG08具有5种DSP效果器,包括新加入的变声器和延迟效果器,通过AG08 Controller的参数设置,可以分别对各通道中的相关效果器进行设置。此外,通道1配置了4个效果器预设按钮,您可以随时更改以实现多功能控制,尤其适合语音类表演和直播表演等场景。AG08还新增了优先闪避功能,通过衰减通道1/2以外的所有其他信号来确保前者始终被清楚地听到,全新的Maximizer功能将为用户的整体直播音频混音提升额外的增益。此外,在音频路由和实用性方面也实现了革新性的进步。来自USB相连电脑中的多个应用程序的信号或模拟线路输入可单独分配到AG08的通道3/4、5/6或7/8所对应的3个推子。可以让用户在直播过程中实时地物理控制音量,以应对更复杂的制作或设置。

    与AG06MK2一样,AG08带有2个含幻象供电的麦克风输入以支持电容麦克风的使用。只需在AG08 Controller软件中将声像设置到L-R,并把两个输入设置为相同的效果,即可轻松使用ASMR麦克风进行直播,每个输入通道还具有一个静音按钮,4极迷你输入/输出插孔可用于连接Android设备。此外,AG08还搭载了2个独立的耳机监听通道,可满足双人对谈直播、或是表演者以外的人需要操作音频等使用需求。为实现更稳定的操作,全新的AG08调音台配备了新的PA-150B电源适配器,同时内置了USB 1.5A母线供电,可适应更广泛的应用设置。

    雅马哈专业音响部门市场和销售总经理Thomas Hemery表示:“集合这些丰富且实用功能的一体式调音台,AG08将为直播带来不同以往的快速、便捷和乐趣,这款涵盖广泛应用所需的全功能专业型直播站,将满足人声表演、反应类视频、语音表演、访谈、音乐合奏表演以及其他线下音频内容创作的需求。”“为了适应快速扩张的直播市场,也为了响应用户对我们前代产品和最近的MK2系列直播产品的反馈意见,我们开发了AG08,随着个人直播文化和社群的不断发展,期待更多用户能参与其中并以此丰富我们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