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电视召回频繁 忽略制造品控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召回一次可以说是技术或者质量上的疏忽问题,但是频繁召回,就不是那么简单了。近日,笔者获悉,LG宣布,旗下OLED电视再次召回,召回5.7万台86寸电视,原因是存在严重的翻倒/倒塌风险。

LG电视召回频繁 忽略制造品控问题

    此次涉及的电视型号包括86UQ8000AUB, 86UQ7070ZUD, 86UQ7590PUD和86NANO75UQA,序列号前五位分别是202RM, 203RM, 204RM, 205RM, 206RM, 207RM或 208RM,其中美国市场5.2万台,剩余4700台则投放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

    目前,除了在北美市场启动召回计划之外,是否在其他地区会“跟进”,尚未确切的消息。

    而早在之前,也就是2020年7月,LG宣布韩国本土的OLED电视机召回计划;2020年9月,LG宣布中国市场召回OLED电视机,产品涉及13个型号的OLED电视机,召回数量为9434台.

    2021年4月,LG在澳洲针对OLED电视中的电源板过热问题,召回不同批次的电视,免费为澳洲用户更换。

    而此次再召回,归根结底说明LG OLED电视是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品控问题”。显然在推广OLED电视或技术方面,LG内部还需加强整改,注意每一个生产细节,保障产品质量。

    受多次召回事件的影响,再加上疫情因素,2022年LG电视“日子不好过”。不仅全球彩电市场保持“多年老二”之位不保,同时其全力主导的OLED电视也遭遇首次“负增长”。可以说,LG电视正在面临着诸多的麻烦,如果再不重视,必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