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科技推出最新ARC-1037:坚固耐用的强固型平板计算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 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自豪地宣布推出最新强固型平板计算机ARC-1037,专为艰困环境所研发设计,能够在极端温度或恶劣环境中稳定运作,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执行效能。

    ARC-1037搭载最新一代Intel® Atom® Alder Lake-N处理器,采用10.4吋1024x768 LED面板,拥有令人瞩目的50,000小时寿命,确保在视觉性能方面保持持久的清晰度和耐久性。5线式电阻触摸屏,确保反应灵敏且直观的用户触控体验。为了增强多功能性,亦配备USB Type C端口不仅具有Power Delivery(PD)20V/3A的电源输出外,并且同时支持USB 3.2(gen2,5V/3A)及显示DP讯号。丰富的I/O接口是ARC-1037设计的核心,整机具有2个COM端口和2个USB3.2 gen.2(10Gbps)端口,以实现高效且快速的数据传输;并有两个2.5千兆以太网络以满足高速网络传输需求,在无线传输的部份更支持高速低延迟的5G模块及Wi-Fi 6等最新技术。内建的2W扬声器让多媒体声音效果优化,提供丰富和沉浸式的用户互动体验。

    延续安勤ARC系列产品的优点,ARC-1037强调坚固设计,在防水、防尘、防震等的表现皆高于业界标准。在规格上精心设计,让ARC-1037能适应高湿度、高温度、高振动环境应用使用,非常适合用于工业自动化、复健设备和KIOSK等产业应用。此外,ARC-1037拥有前方面板IP-65与后盖IP-41防水防尘等级、宽温、宽压、强光下可读性等特性,ARC系列在潮湿多尘环境中表现卓越,宽温与宽压设计能避免使用场域因温度波动和电压不稳定而带来系统不稳定的问题。安装方便的机构设计,与面板安装套件,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及场域做最适合的配置,包含光学贴合和表面涂层技术(防炫、抗反射、抗UV/IR等)让使用者依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来定制解决方案,使ARC系列产品也成为室内外各种应用的首选解决方案,如:室外显示、移动装置、车辆系统、军事应用和工业环境。

    ARC系列延续坚固可扩展传统,支持全系列安勤所开发的智能扩充模块IET module (Intelligent Expansion Technology),透过连接外接模块来扩充I/O进而满足各种不同应用需求。IET模块让用户根据预算和规格需求,确保迅速组装、扩充和定制。IET技术的高度灵活性允许设计特定模块以满足独特需求,实现尺寸、性能和扩展性的平衡。

    ARC-1037强固型平板计算机的主要特点包括:

    10.4” XGA LCD with 5-wire Resistive Touch

    Onboard Intel® Alder Lake-N Processor (N97/x7425E)

    1 x 262-pin DDR5 4800MHz SO-DIMM Socket, Supports Up to 16GB Max (non ECC only)

    2 x LAN (2.5GbE), 2 x COM, 2 x USB3.2

    1 x USB Type C (w/ PD(20V/3A Input), USB3.2(Gen2x1, 10Gbps, 5V/3A output), Display Function)

    Available Expansion for Audio, USB, COM, HDMI, MPCIe, GPIO, CAN Bus

    2 x M.2 Slots (Key-B 2242/3042/3052 with SIM Slot1, Key-E 2230)

    Wi-Fi / BT / 4G / 5G (by Option)

    Rugged Design for Vibration & Shock Protection

    Fanless Operation

    Wide Range DC Power Input +12 ~ 24Vdc

    Service Window for Storage and Memory Module

    IP65 Compliant Front Panel, IP41 Rear Box

    l   TPM2.0

    更多安勤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www.avalue.com/en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机板与单板电脑、工业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组、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电脑、软体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